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沂水县高桥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沂水县高桥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2018-01-07 20:11:45 作者:高桥镇安监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沂水县高桥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沂水县高桥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决策部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沂水县高桥镇及时召开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镇安监办、派出所、国土所等部门联合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本次检查成立9个检查组和1个督查组,共出动执法人员27人,执法车辆18台次,通过对危化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烟花爆竹、道路交通、老楼危房等进行拉网式全方位排查,做到堵源与截流并重、打击与防范并举,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排查检查辖区内企业、道路交通、老楼危房等存在安全隐患,逐一检查旅馆、商店、加油站、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检查客运车辆安全驾驶情况,察看餐饮服务部门的食品卫生情况,并耐心细致的讲解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的相关常识,对需要整改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促使各行业、企业单位及时发现、整改、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各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检查排查率、隐患挂牌整改率、安全检查建档率达到三个100%;促使各行业监管部门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力度,坚持严、细、实的工作要求,以铁的决心、铁的标准、铁的手腕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努力实现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在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中,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共43处,立即整改32处,限期整改11处,整改率达100%。

  高桥镇安监办冯咏梅李文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