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意外信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意外信息

2017-12-16 04:39:32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意外信息

  意外信息

  晚上吃饭的时候,微信上突然弹出一条信息:“我们以后别联系了,我老公开始怀疑我们俩。”

  我吓了一跳,赶紧回复到:“晕,我们加了微信这么久,好像都没怎么聊过天吧?”

  对方:“那就好,我是她老公。你没事了,我再找其他人试试。”

  快睡觉的时候,对方又弹过来一条消息:“刚刚不好意思,我老公喝醉酒了乱发信息,请别在意。”

  我回到:“没事,反正我们也不熟。”

  对方:“我还是她老公,我再次确认一下你们俩有没有事。好了,没事了。”

  完美

  老妈总喜欢买长得不完美的水果,问她:“为什么?”

  老人家幽幽地说:“长得不完美的水果,都会努力长得很甜,就像长得丑的人,总会努力提高其他方面的能力。”

  优质服务

  这天心血来潮叫了快餐店的外卖,跟客服说,希望快点送到,不然我就饿死了。

  结果,外卖15分钟就送到了。付完钱,我看到那单据上客户留言那栏直接打印着:“快点送达,顾客即将饿死。”

  先救谁

  女朋友说:我明天陪闺蜜去逛街,你自己在家吧。

  男朋友说:你对闺蜜比对我好多了。要是我和她同时掉水里,你会先救谁?

  女朋友说:那你要先解释清楚,你俩为啥会在一起?

  盼来客

  妻子不让丈夫在屋内吸烟,将他逐出门外。朋友得知后,高兴地拉着他说:“不必跟女人一般见识。以后要吸烟,就到我家去。”

  “你爱人不反对?”

  “我爱人对我说,只有客人来了才让你吸烟。”

  拼心跳

  摸底考的暑假,学校请资深教育家出考题,结果,专家把选择题答案弄成CCCCC AAAAA BBBBB DDDDD。他说:“我要让好学生不敢写,坏学生不敢抄,哥拼的就是心跳。”

  魔镜

  一天早上,我那爱臭美的老婆在浴室洗澡,弄得浴室镜子上都是雾,然后在吹头发的时候,嘴里念叨着:“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接着,她就用电吹风对着镜子吹,不一会儿她的脸就出现在镜子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