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屋-——爷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老屋-——爷爷

2016-02-17 作者:伊唯 来源:伊唯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屋-——爷爷

  黄昏,又来到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往日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中涌现在脑海里……

  “嘎吱”木门被推开了,我漫步在房内,脚步不由在书房门前停了下来。这书房是爷爷生前最喜爱的地方,也是最值得怀念的地方。我开始环顾书房四周,目光停留在书桌上的灵牌上,看着照片上和蔼可亲的爷爷,我不明白母亲为什么会害怕它。

  我轻轻地拭去灵牌上的灰尘,心里像被什么堵着似的,难受极了……“爷爷,我想您了!好想,好想!”“爷爷,伊唯有好多话想对您说,自从您病逝后,我虽然被母亲接在了身边,可是,爷爷您知道吗?这个陌生的家犹如一把枷锁,始终禁锢这我,他们总会把我的一切安排的妥妥当当,而我却像只木偶,任其摆布!爷爷,我好想回到以前,依是依偎在您的怀中,陪着您,听您讲故事,那感觉——是幸福。”(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往事,一幕幕涌在我心头:

  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是您将我捧在手心里,笑着逗我玩;记事以来,也是您陪伴在我身边;从小到大,无论是我哭,笑了,第一个出现在我身边是爷爷,是您陪伴我走过了无邪的童年

  泪,悄然流下……思绪仿佛又回到了那些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屋-——爷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