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了新女友之后,前妻向我要了50万,她还是纠缠不清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有了新女友之后,前妻向我要了50万,她还是纠缠不清怎么办?

2017-01-09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在一个合资企业工作。前妻比我小几岁,我们结婚五年,有个儿子3岁。今年初,我发现她背着我出轨了,于是愤而提出离了婚。儿子判给了她,我定期去看望。考虑到她带着孩子,我把房子也给了她,自己搬了出来,在外面暂时租了个房子住。

  我经常去出差,因此生活方面经常是无法很好照顾自己。和前妻离婚半年以后,我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我们是在业务往来中认识的。她算是个富二代,接手了父亲的企业,而且干得不错。她一个不到三十岁的女子,独自管理着上百号人的工厂和公司,现在的生意又不好做,压力应该是挺大的,于是在业务上我也会力所能及的帮着她一下。

有了新女友之后,前妻向我要了50万,她还是纠缠不清怎么办?

  随着接触的增多,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爱上了我,而且很正式的向我表白了,希望我以后和她一起来管理工厂。她说她早就觉得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太单薄了,希望有个可靠的人帮着她。我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她,她也很同情我,于是我们确定了恋爱关系。

  一个星期五,我去看儿子,前妻却对我说,让我去家里帮她把坏了的电灯修好。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她。结果修好了之后,她非要留我吃晚饭。

  离婚之后,我们联系并不多,除了儿子的事,有时会有点交流,其它任何私人方面的事情,我都闭口不谈。

  有了新女友之后,前妻向我要了50万,她还是纠缠不清怎么办?

  这以后,她却经常以各种借口打电话给我。有时候儿子一点小小的感冒,她也要半夜三更喊上我一起,让我陪她一起照顾。我住的地方离她有几十里,看完之后,往往半夜三更才能重新回到家,休息不好苦不堪言,却又说不出什么来。自己的儿子总不能不管吧。我稍微表露出一点不乐意老是过来的情绪,她就说我不爱儿子了,听得我很不舒服。(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非但如此,她还经常带着儿子去我上的地方找我,给我带各种吃的,我曾经严肃地对她说,我们已经离婚了,你这样频繁地来找我不太好。她说,离婚又怎样,离婚了我们不是还有儿子吗?我说你要是不想带儿子就给我抚养吧。她不肯,表示要跟我复婚。还说如果我想要回儿子,就一次性给她50万,作为了结。

  我没想到她会提这种要求,开始没有答应她。但是我真的很想把儿子要回来,因为前妻比较爱玩,文化也不高,还有出轨的经历,我担心孩子以后的教育问题。后来确定如果孩子没什么事的时候,我也渐渐就不再接她的电话。

  国庆节快到了,我跟现在的女朋友商量结婚的事。我试着把和前妻的事情跟她说了,告诉她我想要回儿子,但前妻让付给她50万。谁知道女朋友竟然答应了,她也不想前妻再整天缠着我,而且很快帮我把剩下的30万凑齐了。

  于是我给了前妻50万,准备去和她把儿子的抚养权改判给我。谁知刚过了几天,她却反悔了!她跟我说,她也听到我要结婚的消息了,但她并不是真的想要钱,就是想为难一下我,然后跟我复婚。她说她知道错了,希望我看在孩子的份上原谅她,她真的还是想跟我一起生活。

  她这么说,我也没有什么特别反应。可以说没喜没悲。因为我对她的感觉,早已在她出轨之后消失得干干净净了。而且我真是很不理解,她就看不出我的冷淡和疏远吗?我已经很正式的跟她说清楚了,而且按要求给了她50万,如果孩子不给我,她以后肯定还会以此为借口纠缠不清……一想到这样,我头都大了,不知道要怎么办才能打消她的念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