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待看清坟头上坐着梳头的红衣女子是谁时,他吓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待看清坟头上坐着梳头的红衣女子是谁时,他吓坏了

2017-01-08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年在SZ,一位湖南的朋友讲了这么一个故事

  我有个高中同学,姓魏,大家都叫他禾鬼—魏,禾边之鬼也。他十一岁的时候,大概三四月份的样子,有一天吃过午饭和他姐姐到附近的油茶林里摘茶泡,茶耳。茶泡和茶耳是清明时油茶树上长出的东西,有点甜还有点涩的味道,其实也就是农家孩子拿来解解馋罢了。

待看清坟头上坐着梳头的红衣女子是谁时,他吓坏了

  茶泡和茶耳不是每颗茶树上都有,即使有的树上有,数量也不一定会很多。而且一片碧绿,被绿叶掩盖,不仔细看根本都发现不了的。(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到了岭上,姐弟两就各自寻开了。他在茂密的茶树林里钻来钻去,一会儿就和姐姐分散了。等他摘了一些茶泡,才发现姐姐不知在哪里,喊也不见回应。于是他就赶紧去找。

  在往茶园外面走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前面有个很大的坟墓,坟堆上坐着一个穿红色衣服的长发女子,背对着他,在慢慢得梳着头。

  他感到很奇怪,这是谁家的女子,大中午的跑到野外,还坐在坟堆上梳头?于是他就想走到她对面去看个明白。

  谁知他刚走过去,那女子就把身子一转,将背对着他。再走过来,那女子又转过去,还是背对着他。再走,还转……这样来回转了几次,他就忽然反应过来,想到大人说过鬼是看不见脸的……顿时吓得他屁滚尿流,慌得将手里的茶泡一丢,连姐姐也顾不上找了,拔腿就往家里跑。

  由于实在是太害怕了,他路上还摔倒了好几次。等到他气喘吁吁地回到家里,看到姐姐正坐在一张圆凳子上梳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