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始终是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始终是孩子

2017-01-0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始终是孩子

  “这孩子,跑哪儿去了?”奶奶念叨着,连喊了五声都没听到小孙儿的应声,这下可让奶奶有些慌了神,扔下手里正在清洗的青菜,还没来得及擦掉粘在手背上的菜削,两手湿露露的就奔出厨房,直到客厅。客厅里空无一人,刚才还满屋子调皮捣蛋沙发上乱蹦的孩子却似乎一下子蒸发了,剩下偌大个客厅孤零零的伫立在那儿。

  “难道上卫生间尿尿去了?”奶奶嘀咕着,又三步并作两步的直奔卫生间。卫生间的门大打开,也空无一人,哪有孩子的影子嘛?奶奶再一次落了空,心里有些急了。

  “鸣儿,你出来,奶奶错怪你了,你不要藏起来啊?”一边提高声音喊着孙儿的小名一边又向书房走去,平时孩子最爱的电脑前现在也空荡荡的,那双熟练运用键盘鼠标的小手,还有那张认真过头激动得似红苹果的小脸根本就没在此驻留的迹象。

  “能上哪儿去了呢?没听到开门跑出去的声音啊?这孩子,会躲到哪里了呢?”奶奶徒劳地喊着孙儿的名字,房里却仍然静悄悄,只有刚才孩子观看的动画片还随着剧情在延续。奶奶紧接着又到两睡房,还是没有,最后又到那个小贮藏室,结果还是落了空。(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奶奶实在想不到还能有别的藏身之处,只好放弃寻找,“快出来吧,奶奶不说你了,是奶奶错了,你是奶奶的乖孙孙哦!”

  有些急乱的奶奶左呼右唤终也不见孩子出来,正纳闷着返回到餐桌旁,顺势靠在桌前,拉过一把餐椅准备坐下歇歇。突然,奶奶的脚触到一软绵绵的物体,吓了一大跳,待弯腰低头的一刹那,一个小脑袋探了出来。

  “你!。……?”奶奶好半天没回过神,手指在空中凝固了,看着慢腾腾从冰冷地砖上爬起来的孩子,奶奶又好笑又好气,“你躲到桌子下?我喊你怎么不答应一声?”

  在餐桌下半卧半坐了近一刻钟的孩子撅着嘴一脸苦瓜像站在奶奶面前仍然不说话,也不理会奶奶。最后,奶奶终于同意孩子的要求,做完作业可以玩十分钟游戏。

  不一会儿,房里流淌着孩子稚嫩的琴音,“奶奶,我都做好了,可以玩了吗?”呵呵,孩子始终是孩子,生活一切又归位于正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始终是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