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过几次的相亲女要我不带套,如今她说怀孕我将喜当爹却很苦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见过几次的相亲女要我不带套,如今她说怀孕我将喜当爹却很苦恼

2017-01-14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今年30岁,在一个工厂做质量主管,由于家庭环境和个人因素,之前也谈过两个女朋友,都是相亲认识的,但是后来都不了了之了。这次别人又给介绍了个女的。相亲女也有29岁了,年龄上我们比较合适。见过面双方感觉都还不错,就答应处处看。

  认识了没多久的一个晚上,我们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出来又玩到很晚。都是成年人,也不是第一次谈恋爱,后来我就留她在我宿舍住了一晚,就这样在一起了。后来她又来过我宿舍过过几次夜。

见过几次的相亲女要我不带套,如今她说怀孕我将喜当爹却很苦恼

  见过几次的相亲女要我不带套,如今她说怀孕我将喜当爹却很苦恼

  昨天我们见面时,她告诉我她怀孕了。我当时有点诧异和怀疑。之前我几次都想做安全措施,但她不要,说安全期,没那么容易怀上。我也就没有坚持

  在和她相处的过程中,我感觉到我们双方都不是那么喜欢彼此,反正就是若有若无的状态。我联系她,她就出来,我不联系她,她也不太主动找我。同样的,她联系我,我也没什么反感,不联系我,自己也没有那种特别想念的感觉,即使和她上过床,感觉依然都没有变化。(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见过几次的相亲女要我不带套,如今她说怀孕我将喜当爹却很苦恼

  所以,我觉得我们都是在骑驴找马。我到现在不结婚,也是想找个自己喜欢女人。而且我知道她还跟前男友有点纠缠不清。他们谈了两年多,分手分了半年也没分清楚,分分复复好几次。她跟我说的时候,我也没什么特别不舒服的感觉,也没好意思细问她关于前男友的事。

  和我认识之后,有几次她来我这里,晚上十一二点了,差不多我们都快睡觉了,她前男友还打电话给她。当时她电话都不敢接,然后把手机调了静音。第二天还故作平静地撒谎说是有人请她吃饭,她不想去,所以不想接电话。

  她一直跟我说她是专一的,可是有时候我看到她聊天聊得不亦乐乎的,也不知道是跟谁聊,我在旁边想看一下,她就急忙合上手机。她跟我说她不小了,就想找个人结婚。但是我却有点不大相信她,总感觉心没有定下来。

  关键问题是,她现在怀孕了,我很怀疑是不是我的,主要是她和前男友之间让人怀疑。而我们在一起不过几次,时间那么短,真有这个可能吗?

  这件事我还没告诉我父母,主要是我没想好怎么做,是相信她怀孕的的孩子是我,跟她结婚,还是直接摊开来问个清楚,以便自己不再纠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