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老是跟我借钱打麻将从来不说还,我是忍着还是拒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婆婆老是跟我借钱打麻将从来不说还,我是忍着还是拒绝?

2017-06-14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婆婆老是跟我借钱打麻将从来不说还,我是忍着还是拒绝?

  我的婆婆今年49岁,自从和老公结婚后,我就知道她有个很大的爱好,打麻将。这个别人不好干涉,但是让人苦恼的是,她总是三天两头找我借钱去打!虽然数额也不是很大,但是作为儿媳妇,我借都借给了她,还能跟在她后面去要吗?而且,她总说是借,却从来没有还过。

  和老公大学开始谈恋爱,现在结婚已经快两年了。老公家里条件没有我家好,结婚我家陪了辆车算作嫁妆,房子也是我和他一起,一人出一半付的首付。

  婆婆他们也都知道这样的事,所以她可能觉得我老公每天在体制内上班已经很累,而且现在工资并没有我高,所以时不时都会找我来拿点小钱,去她家楼下茶馆里打麻将。

  她每次跟我拿钱,我表面上从来都没说什么,但私下里和老公也讲过这个问题。但是老公居然说,我每天那么闲还能赚得比他多,就是借***一点钱花也完全没有压力。我每天那么闲?有谁看到我辛苦熬夜加班累成狗的时候呢?老公这样说话,我也觉得很寒心。

  跟他说是没有用了,后来我就直接跟婆婆谈过这个问题。婆婆也说以后会注意,但是没过几天又来找我借钱。我脸色就不那么好看了,也不情愿再借了。好了,婆婆竟然就开始风凉话。说我如果是她亲妈,肯定不会介意这些小钱的。(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说实在的,听到这些话我内心非常难受,难道我赚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吗?我是个比较好强的人,所以什么事都想做得体面一点。虽然自己开了个小店,但是做生意刚开始的时候不都是累过来的吗?他们有谁帮得上我?她心疼她儿子,每天在单位跟领导点头哈腰,难道我赚钱就不辛苦吗?

  和老公之间虽然是我管账,但是如果他家里出点什么事我都是毫不犹豫的掏钱。平时的伙食费什么的,我也很少要他们出。怎么这就一斤米养恩人,一斗米养仇人了呢?

  虽然这是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很多家庭不和睦的因素就是这些小事,很多情绪都是积累起来才会爆发,也许你们觉得这并没有什么,而显得我小心眼,但是我对自己生活抱着负责的态度,也真的不希望因为小事影响夫妻关系。可是他们为什么都那么不会替别人想一下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