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的齿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长的齿轮

2017-06-1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长的齿轮

十二岁的儿子在学校的了打篮球时摔得胳膊骨折了,我接到电话后火速乘车过去。只见他脸色苍白,正在让医生给打石膏,疼得额头上都是细密的汗珠。可他笑着跟我说:“妈妈,我没事。”

我忽然泪流满面。在不知不觉的日子中,他开始学会了坚强,常常和我说“我没事”。

先是路上遇见小狗被追得满世界跑,和我说“我没事”。

然后是打针抽血的时候,和我说“我没事”。

后来于流鼻血流得止不住的,还是笑着和我说“我没事”。

现在,他胳膊骨折了还是说“我没事”。说没事的时候,眼睛里是带着光的,是他发自内心的光芒,每说一次“我没事”,都会扭动成长的齿轮。(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母亲病重,我手足无措。十五岁的儿子搂着我的脖子“妈妈,不哭,有我呢。”

单位效益不景气,收入减少,我唉声叹气,十六岁的儿子搂着我的脖子“妈妈,别担心,有我呢,我会拿个奖学金把学费省了。”

十八岁的儿子背上背包上大学去了,临走说:“妈妈,别太累了,有我呢。” 说“有我呢”的时候,眼睛里是带着坚毅自信,是他发自内心的坚毅和自信,他每说一次“有我呢”, 带来的变化都是深刻的,都会扭动成长的齿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的齿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