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了十年的妈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做了十年的妈妈

2018-03-16 19:11:49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这个称呼我拥有快有十年的光景了。十年的时间里,我收获了两个聪明可爱孩子,从呱呱坠地的婴儿成长为现在风华正茂少年,搭进了我十年的青春人生,有几个十年啊,我这十年,除了两个孩子,我一无所有,每天都是在围着两个宝贝儿转,像极了表盘上的滴滴答答的秒针。我不知道自己还要为孩子转多久,转到有一天不再需要我了吗?

  我不知道自己放弃了出去工作机会,在家里做个全职妈妈,值不值得。无论是否值得,似乎我只有这么一个选择,因为我生下了孩子,就不能放弃对孩子的教育。没有人可以代替妈妈的位置,也没有人愿意为我分担哪怕一丁点儿的负担。只能告诉自己,看见孩子纯真笑脸,就看见自己十年的付出。我不应该后悔,我应该自豪,因为我是妈妈。

做了十年的妈妈

  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就应该自豪。

  有人说,做为妈妈的看着孩子长大,就是看着孩子慢慢离开自己,看着孩子离自己渐行渐远身影。写到这里,忽然鼻子一酸,好像孩子离开妈妈的日子就尽在咫尺了。其实,很多时候我是不舍得离开自己的孩子,希望自己的孩子永远陪在自己的身边。也许我很自私,可是每个妈妈不都是这样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了十年的妈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