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递正能量】爱心力所能及 接力携手共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传递正能量】爱心力所能及 接力携手共济

2018-06-06 23:18:36 作者:邢 袁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5月16日下午3点,艺术传媒学院壹纸爱心公益服务队于17号楼篮球场前举行以“给漂流瓶找个家”为主题的捐瓶子捐纸箱献爱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都积极配合主动拿出平时积攒的塑料废纸箱,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志愿者热情宣传下,同学们纷纷踊跃捐物。

  壹纸爱心服务队的新一期爱心公益项目强势来袭,为这个稍稍烈日炎炎的日子增添了丝丝凉意。活动开始前,公益服务队充分准备,大力宣传,并联系废品回收站。准备了用于装废品的袋子,便于收集瓶子,使活动井井有条进行。活动丰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文明观念与公益服务意识。爱是伟大的;爱是欢乐的;爱是无所不在的。只要你将爱的种子播种在爱的心田里,将心比心,让世界上的每一双手都紧紧地拉在一齐,那样的世界才更加美丽

【传递正能量】爱心力所能及 接力携手共济

  为了在活动颇多的周三在校园里举办好活动, 大家两点半点就出来搭帐篷。在烈日炎炎的下午每一个志愿者都尽心尽力的为过往人们解说着自己单纯的公益目的, 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与感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支蜡烛,只是有些人没有点燃;良知和爱心如能相互启发,就像点燃了心中的蜡烛一样烛光相传,照彻普天下众生

  爱是一盏灯,照亮别人,也温暖自我。捧一颗爱心上路的人,一生都将在爱里。志愿者的想法是公益不要求做得很大, 只要做到可以影响身边的人就好。让大家一起奉献爱心,不为名利, 只为心中那不变的初衷。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号召同学们散播爱心,全系同学们知道捐献活动后,纷纷前往活动地点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同学们有秩序的把瓶子进行分类捐献并积极排队进行登记。一个人爱心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要让大家都拥有一份爱,人们的精神风景将为之改变,爱的洪流就会组成社会前进的主旋律,一个崭新的世界就会呈此刻我们面前。

  活动进行中, 他们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志愿者缺乏、积极性低、搬物资的人少、仓库问题等尤为困难。面对各式各样的问题,他们有过无助,有过气愤,有过疲倦,但是“大家都很有爱,再大的困难,大家团结在一起,就不怕! ”最后在大家不断的努力坚持下,所有问题能迎刃而解。爱是伟大的;爱是欢乐的;爱是无所不在的。只要你将爱的种子播种在爱的心田里,将心比心,让世界上的每一双手都紧紧地拉在一齐,那样的世界才更加美丽。

  现在,活动虽然结束,但大家献爱心美德永不消逝,大家的拳拳爱心永远跃动,随时准备着为他人服务,传递爱的火炬。一颗爱心,力量再小,乘以亿就会变得巨大。奉献是最美的心灵,爱心是最美的课堂,爱心更是美丽童话里的那个张开翅膀天使,在播撒幸福快乐的种子,让世间变得完美而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