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5岁大龄剩女,为什么相亲的,基本都是离异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35岁大龄剩女,为什么相亲的,基本都是离异男?

2019-01-10 22:06:38 作者:龙虎和 来源:龙虎和 阅读:载入中…

  和一个朋友聊天,她一直抱怨自己都已经34岁了,还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出现

  后来,我很好奇地问一句:你认为怎么样的男人,才是对的人呢?

35岁大龄剩女,为什么相亲的,基本都是离异男?

  她很轻松回复一句:至少经济实力过得去吧,样子长得帅气一点,最好有一套房子

  说完后,她又补充一句:貌似这些条件都不太高吧,我身边的闺蜜全部都嫁到这些条件的男人,而我应该不能嫁一个条件比她们差的吧!

  我听完后,再问她:现在,你家里人帮你介绍的男人怎么样呢?

  听到我讲这一句,她马上就生气了:不要再讲那些“废物男”了,那些三姑六婆给我介绍的都是那些“废物男”,不是离异的,就是带孩子的,还有的虽然未婚,还是家里却穷得要命,这些人都好意思介绍给我相亲!

  说着,她还是愤愤不平

  02

  其实,我很理解她的心情特别是自己已经是34岁的高龄了,对于一个想结婚女人来说,确实是有点慌了。但是你让她嫁给一个离异男人,她又心里非常不甘心,毕竟自己是未婚女,自己长得也不差,为什么要找一个离异男来“接盘”呢?

  她还一直幻想着自己能嫁给一个“优秀”的男人,因为身边的闺蜜都成功“上岸”了,而自己没有成功的原因,她就归咎于自己的“运气不好,而不会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30多岁,依然遇不到那个对的人。

  在我看来,不是因为这个社会缺少优秀的男人,而是目前的你,即使有一个优秀的男人站在你的面前,你也配不上他!

  因为他身边的女人,可能每一个都比你优秀,既然你想选一个优秀的男人,那他也需要选择一个优秀的女人。试问一句:你自己优秀吗?

  03

  其实有一个话,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当你见到相亲对象的那一刻,你就知道自己在介绍人眼里是什么货色

  我们常说“门当户对”,如果此时媒人一直向你介绍那些离异男,那就说明以你目前的价值,最多也就是配得上那些“离异男”。

  换句话说,那些非离异的男人,没有多大机会是看得上你的。或者说,媒人把你的条件介绍出去的时候,那些未婚男已经跑了,只有那些离异的男人才愿意过来和你相见。

  所以,当你第一眼看到相亲对象时,请不要抱怨媒人的不“靠谱”,你应该更多地去反思一下,是时候思考一下自己在外人眼里有“几斤几两”,而不是一昧地做梦,以为自己终有一天会遇上那个白马王子

  04

  其实,很多时候,不少女人都被自己的所谓相亲条件给框死了。

  像上面的那位女性朋友说到的择偶条件:至少经济实力过得去吧,样子长得帅气一点,最好有一套房子!

  最后那个条件还好说,你想男人有一套房子,但是你前面讲道那个男人经济实力要过得去,样子要长得帅气。

  那些我就想问你:到底男人要赚多少钱,才叫经济过得去呢?到底男人要长成什么样子,才叫帅气呢?

  我们外界的人是无法评估的,既然如此,你让我们怎么样向你介绍对象呢?

  况且,在不同人眼里,他们对帅气的理解也不一样,我们向你介绍一个我认为的帅气男,最好你却认为长得很一般,还指责我说眼光不好,那我是不是吃饱了撑着呢?

  所以,很多女人之所以一直找不到所谓的合适男人,很重要的原因是:她自己也都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才是自己所谓对的男人,那些条件也只是“乱讲”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