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来信】33岁女生的相亲困惑:43岁离异医学博士,联系三个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来信】33岁女生的相亲困惑:43岁离异医学博士,联系三个月

2017-12-10 13:00:11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刘思伽 阅读:载入中…

【今日来信】33岁女生的相亲困惑:43岁离异医学博士,联系三个月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十点谈心】

  1210今日解答来信:

  33岁女生的相亲困惑:43岁离异医学博士,联系三个月,为什么突然冷淡起来?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一直在听你们给别人的解答,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现在我想跟你们说说我的烦恼。我今年33岁,女,未婚,在职本科,外企工作,生活在一线城市,父母在本市农村。作为大龄未婚女青年,也面临着恋爱结婚压力,三个月前通过参加相亲活动认识一位男士,43岁,离异,有一女儿归女方抚养,他是医学博士,长相和性格我喜欢的类型,第一印象很好。他主动加的我微信主动找我了解条件,后来约见面,大家聊的也很好,问他对我的感觉,他说我很好,想自然的相处,但是由于他工作忙见面很难,所以我们每天都是微信联系,将近三个月一共算活动那次才见了三次面。最近他的态度突然冷淡,发信息也不回了,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不想耽误我,他这样我心里真的难受,我不知道怎么办,特别不甘心,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想他。思伽姐、汪冰哥,你们能给我分析下他的想法和做法吗?我是不是就这样放弃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出了问题。我性格比较沉稳又温和,平时跟他聊天也只是晚上下班时间或睡觉前,只是最近这段时间偶而提到周六日不能见面会跟他说到我有些小小的失望,但是也是表现出理解他,所以真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想听听你们的分析,谢谢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把问题发在这里,希望听到您们二位的分析。

  【28岁的我被父母逼婚,挽回前男友还是接受相亲对象?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我去年通过相亲认识了一个男生,谈了半年,今年五月底分手,这是我的初恋。分手原因是他父母一直不喜欢我,因为他们觉得我没有能力帮助他们儿子的事业,而且我们家条件没有他们家好,我还比他大一岁。当时因为他父母的关系,让我们有很多矛盾,每次都是以前男友和他父母闹,他父母妥协收场,甚至最后我们都决定订婚了,最后因为新房等问题还是分手了。我们住在小城市,我父母办企业,我自己在事业单位上班,有房有车。前男友属于富二代,在自己家工作,比较幼稚,能力不强。分手后,他和我说还爱我,但他爸妈他家族他朋友都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了,而且原来只说是双方父母的问题,到最后他说我们感情也有问题,感觉和我在一起太累。我父母的意思一直就是只要我开心就好,在这段感情里,他们其实受了很大的委屈。目前的情况就是,分开半年我还爱他,放不下他,我爸妈给我安排了很多相亲,我都不喜欢。但是两个家庭的确发生了很多误会矛盾,前男友都已经放弃了,我到底要不要赌上一切再去换回他呢?而且也不一定能挽回。我已经28了,爸妈实在是逼得太紧,他们让我前男友也好,现在相亲的人也好,让我抓了一个就好了,我该怎么办?我现在又混乱又痛苦

  这是今晚将要解答的两封来信,听别人的故事,也可以顺便说说自己的故事。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告诉我们。

  如果你也有烦恼和困惑,

  直接编辑长信后台回复即可。

  今晚22点到23点

  北京交通广播 FM103.9 

  《十点谈心》等你哦。

收听直播的方式:

  下载手机APP

  【听听FM 】【喜马拉雅】

  搜索 “北京交通广播”

  周日至周五晚22点准时收听直播。

  收听往期回放的方式:

  前往喜马拉雅 搜索:

  刘思伽和汪冰的十点谈心

  刘思伽和汪冰的心理对谈

  两个专辑都是往期解答的来信音频

直播期间互动留言方式:关注 北京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号直接后台回复留言即可

  (注意,仅直播期间留言)

  此外,还可加入豆瓣小组

  登陆 豆瓣 搜索关键词 

  “刘思伽” “汪冰” “十点谈心”

  均可找到小组《十点谈心》

  欢迎大家踊跃加入小组

  关于来信听众的提问,思伽姐和汪冰哥会给出怎样的分析与解答呢?也欢迎大家加入对谈参与互动,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 今天是录播的哟 #

  # 认真细致的解答来信 #

  快在下面留言吧!

  攒人品,记得多多转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