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月微凉,落木独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九月微凉,落木独殇

2015-09-13 作者:不想醒来的梦 来源:不想醒来的梦原创 阅读:载入中…

九月微凉,落木独殇

  似火般炽热的枫叶一片又一片飘零在干枯的土地上,飘零在眉宇间,飘零在心的一页。

  天气,不知何时起,变得清冷起来,空气中弥漫着丝缕薄凉,散着莫名的感伤,心是否也失去了方向。

  泛滥了的梦,早已褪去了鲜丽的光泽,也同落木般缓缓枯黄,缓缓走向死亡。

  从哪一刻起,开始不满现实的一切,开始排斥人和事,面孔,变得魔鬼般狰狞不堪,心,亦是如此。

  曾经拥有过太多太多,但也始终明了,我不过是在错误中迷离的人。不是所谓无知,很多事情,从来不是分不对错,却喜欢带着似邪的微笑走向无尽深渊,跌失在梦的黑洞。

  转眼,九月,又至。我却再没有了从前的单纯。被感情充斥着,在利刃中游离,在血浴中微笑,不知是所谓成长,或是被感情扭曲成不人不鬼的模样。

  树叶在缓缓飘落,夏日那股茂盛,争夺的劲早已消散。是垂首毫无斗志的,变得懒散,随风飘落罢了。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记得那个曾经让我们激昂,守着彼此说着相伴一生的夏天。曾经没有欺骗,反感的夏天。如今薄凉无情,吝啬得连给予彼此一个眼神都不愿的初秋。

  天气凉了,心也凉了。不在去幻想任何美好的事,堕落在黑暗中,却也不觉感伤了。

  曾经有很多人把我们称之为坠天使,我却不以为然。就算是坠落,我也终究只是一个魔鬼,天使,我不配,在地狱中只剩躯壳的行走,我更加愿意承认我只配是一个魔鬼,又何来坠落之说。

  我讨厌回忆过去,回忆从前的一切。不是因为不屑,而是我过去的一切,只有黑暗,只有错误,只会让我恐慌,害怕。

  或许是一个只会逃避的人,但是甘愿在无人的角落苟活,蒙蔽住眼睛,耳朵,就这样存活,就这样死去。

  秋,是一个适合我生存的季节。一切,冰凉,没有情感,而我,或许亦是如此。

  魔鬼,哭泣,跌坠,深渊。

  九月,微凉,落木,独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