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做下贱中国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别做下贱中国人

2015-09-16 作者:一帘幽梦何寄 来源:一帘幽梦何寄原创 阅读:载入中…

别做下贱中国人

  中国女排又夺冠,还是在日本,对国人来说,这是让人激动人心的大喜事,不用说,日本人的心里,肯定是酸溜溜的,这也能理解。比赛争的就是这个,谁不希望自己的国家得胜呢。可是,当领奖仪式开始的时候,做为东道主的日本,成千上万人的主场上,竟然走的光光。这就是日本人的涵养?日本的高素质哪里去了?如果冠军是其它国家,日本人还会这样吗?我想应该不会,他们会为了他国的面子,为了显示自己的风度,就是心里不痛快,也会装模作样地捧捧场。可这是中国,是历史上曾经敌对,现在还在为钓鱼岛争归属权的中国,此时的他们,狭隘自私的本性彻底暴露,涵养早跑到爪洼国去了,于是,他们走了,主场空空荡荡,只有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只有雄壮的国歌在日本上空回响。

  日本人也不想想,当年,是你们跑到中国的领土,烧杀抢掠,杀人如麻,东北的‘九一八’,南京大屠杀,日本的残暴骇人听闻。哪个日本人的双手不粘满了中国人的鲜血?就因为你们的侵略,中国的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长达八年,八年啊,这血海深仇能忘吗?中国今日夺冠,你们心里不舒服了吧。可中国人从没有侵略过你们的国土,世世代代总是与你们和睦相处。可你们呢,把爪牙伸到了亚洲,伸到了全世界,你们的罪行罄竹难书,面对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你们不但不好好反省,还找各种理由,歪曲事实,掩盖罪行,这,就是你们对待历史的态度?这,就是自诩为文明人的风度?

  可换拉思考,日本人这样做,还能理解,因为人家爱国嘛,用普通人的思维,谁愿意看到对手,特别是仇视的国家的人战胜自己,在领奖台上庆祝?走就走了,他们的走,影响不了奖牌的厚度与纯度,中国女排姑娘们照样自豪,照样走到前台,把奖牌挂在胸前,雀跃欢呼。

  可不能理解的是,人家这样仇视我们,把我们当敌人,我们有些国人,还喜滋滋地去日本旅行,大量购买日本产品,只因为日本的产品比中国的好。可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样做,让日本赚了多少中国人的钱?它们可以用赚得的中国人的钱,造枪造炮造子弹,造尖端武器,侵略我国土,杀害我同胞?你们可能以为,这么说是危言耸听,一个人的行为微不足道,买点东西怎么了,我自己的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关国家什么事了?可是,你们买日本东西,就是扶植日本经济,现在,日本对中国的依赖程度很高,特别是对中国市场的依赖,如果中国人1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数千家企业面临破产。如果中国人6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一半人失业。如果中国人1年不买日货,日本经济结构彻底瓦解,日本还凭什么富强?还怎样嚣张?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你是中国人,你愿意看到自己国家的经济疲软,而让敌人日渐强大吗?如果你是中国人,爱自己的国家,不用去战场,只要不买日货就可以了,做到这些,难道很难吗?为什么还去日本旅游,让他们赚咱们的钱,为什么还要买日货,让它们经济强大?如果你不知道这些,认识不到这一点,还能原谅,如果你什么都清楚,还去日本旅游,还买日本货,那你就是一个没有骨气的,没有自尊的、可耻的、下贱的中国人,你在助纣为虐,你是敌人的帮凶,在抗日年代,你就是吃里爬外的汉奸,你若掌了权,你就是认贼作父的汪精卫,你会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你没有脸呆在这个国土,没有脸见父老乡亲,你死了,埋你的那块土地也得喊冤。

  我们爱好和平,但也不惧怕战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做人还是要有点骨气的,过去,那些汉奸, 人家侵略你的国家,杀戮你的人民,抢夺你的财产,你还象哈巴狗一样,对人家摇尾乞怜,一转脸变成恶狼,来咬自己的母亲,你觉得他们是不是人?现在,人家的经济要你支撑才能运转下去,你又屁颠屁颠地买人家的产品,就为自己方便,你还有没有民族自尊心?你还有没有中国人的尊严?你可知道,这样做,你就是和平时代的汉奸?这样做,不但给国人丢脸,就是日本人也会瞧不起。

  中国,这头雄狮正在觉醒,过去任人欺侮,任人宰割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但软弱就得挨打,这是铁的事实,也是血的教训,我们要想永远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就要强大,强大,再强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几代人共同努力,做为中国人,华夏子孙,这片国土养育了我们,我们也应该为她做些什么。而我们,平凡的普通人,做不出多大的贡献,那么,就买自己国家的产品吧,支持我们的民族工业,就是爱国。我们的钱,小日本!一分都别想赚!

  挺起我们的脊梁,增强我们的信心,做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好汉,别做下贱中国人。因为,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是龙的传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做下贱中国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