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5-09-15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雨

  雨是生命的源泉,幸福的使者 ,但是雨却也有不好的一面。

  今天的雨可真大,象瀑布似的下着。轰隆隆的雷声。只见低沉的乌云翻滚着,仿佛有谁在不安分地搅动。乌云突然被撕开,一道闪光从云路间一路冲下,轰击在大地上,闪电是风暴的先锋,正挥舞着它的利剑。(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粗亮的雨线一条条指向大地,击起地上的尘土,但是闪电的光辉盖住了它们,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是在这一时刻,却是闪电的光芒照亮一切。

  雨连续下个不停,雨虽然对万物的滋长有很大的帮助,但是雨太大了会导致洪水出现,洪水会淹没了农民的庄稼,会冲毁桥梁,会使人们与家人分开……

  其实雨也是有两面的,它有有情的一面,也有无情的一面。所以我们一定要相信,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大家团结起来,力量是无穷的,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