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很旧,文字很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时光很旧,文字很轻

2015-09-25 作者:秋飞花 来源:秋飞花原创 阅读:载入中…

时光很旧,文字很轻

  指尖的时光,握着季节风向,时冷时暖,夜,渐深。窗外,苍穹默默,星星闪烁,云随风动。风起的时候,已是华灯初上,室内,案上的花正含苞待放。紧闭的轩窗外,似有风在呢喃的轻敲窗棂。

  听说,有一种爱,一生只遇见一次,从遇见的一瞬便可铭记一生,于是,从那一刻起,就在想,谁会是我这一瞬的回眸铭记呢?若有,见到,定会将其望进心底,定会画成一生的风景……

  习惯,在这样的夜里,放上一曲喜爱的音乐,循环播放着;不闻,窗外的风声起何处;不顾,可有点点繁星缀夜空;只想,读着陌生似又相近的心事,走一段未曾轻踏的境地。一曲梵音,一卷书韵,一盏茶事,将万千纷杂删繁就简,听风,读雨,半点思绪,轻轻于掌心任风烟漫卷。

  偶尔想起,旧时光里那大段大段的繁华,以及笑颜里美好的纯真,地久与天长曾经轻易地就映入彼此的眼帘,光阴却不许它进入我们的流年。于是,逐渐相信,一些人,一些事,怎样都无法永恒。于是,开始懂得并接受且释然,那座名为“心”的城池,渐渐安静。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紫陌红尘,似水流年,殊不知,哪些约定,经得起风雨洗礼,哪些守望,又经得起颠沛流离。哪些人,守到千帆过尽的心旅相依,哪些爱,暖到弱水三千一弯浅笑。

  独处这一方空间,做个温暖真实的女子。眉眼处,尽是欢喜或忧郁,秉性至真至纯。也许我不曾告诉;我去过哪里,读过什么书,有过什么样的经历。但我会浅浅地将喜与忧,安藏于一纸素笺,任你懂或不懂,留与不留,我依旧安然若水。许多的惯性,在夜色里悄悄蔓延,逐渐接受。喜欢繁花盛开,却独爱那一地落红。喜欢烟花璀璨,却独守灿烂过后依旧平静。更喜欢,这一段段随意而倾的字句。如果可以,我愿握一手初遇时的花香,芬芳着以后的每个晨曦与黄昏。时光很旧,文字很轻。愿似水的流年里,我们,永如初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