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好的年纪遇见的却是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好的年纪遇见的却是你

2015-09-25 作者:暖暖星宝贝2015 来源:暖暖星宝贝2015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最美好的年纪遇见的却是你

  我虽然没有遇见好的爱情,但我遇见了更好的友情

   ————记题

   2008年,中学最后一个学期,是曾经姐妹介绍的,慢慢的你成我最好的闺蜜。

   2007年,中学读书那年,我遇到了二、三个好姐妹,都是我先认识的。第一个A姐妹她是交学费时认识她和她妈妈,慢慢的没想到成了同班同学,而她妈妈特别喜欢我;第二个B姐妹她是我在班级找位置的时候认识的,后来认识熟了她就把和我见面的心里想法说了出来说:“不可能和我成为朋友的”,可没想到,还是成为了好姐妹;第三个C姐妹是班级最长头发的女生,她是那种豪爽的性格,大大咧咧的,慢慢了也成为了好姐妹。读书期间,和她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单纯天真真正的开心,当时姐妹B对我特别好,我感到很幸福。同时有A和C姐妹也是很幸福的!姐妹友谊一直会一直不变的!

   直到2008年最后一个读书学期,我们都换班级了,不过姐妹四人都还在一起。第一次见姐妹D的时候,还是姐妹C介绍的,她们都喜欢cartoo所以有共同的话题,而慢慢的我们也逐渐的走到了一起,从此都是五人行了。最美好时光,就是有几个知心的好姐妹人生足以了。但是和姐妹D在中学阶段美好的阶段有一点点的少了,虽然不完美,但未来会完美的!因为我相信

   2009年,我们即将毕业,妈妈叫我高中我没选择,最后我选择了学技能中学。当时听到妈妈说什么前途好前途好,就选择了一所私人学校读会计。A姐妹在我附近的学校;B姐妹她特别特殊,出去工作了;姐妹C她高中,想读大学的梦想;D姐妹和A姐妹是一个学校的。而却没和我那好姐妹一起。从此,都各分各了。但是我们还是会聚在一起!慢慢的姐妹C没怎么联系了,有点少话了;之后姐妹B她回来了,就和A,D姐妹都一起读书,只要我在另外一所学校,当时特别想转学,妈妈不肯。所以就这样了!但是姐妹情谊永远不变的,每天放学我都会在她们学校门口等她们一起放学上学的。也是很美好的,我个人觉得~是幸福的

   那时候,中专我们放学之后,都会聚集在一起,去河边散散步,聊聊天,谈谈心。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还记得那时候,姐妹A B D你们学校凡事有什么节目,特别是舞蹈类的,我就第一次跑过去花痴。想起来都想哈哈大笑,我们那年纪是犯花痴的时代。那是的我,除了吃,还是花痴。

  还有些奇葩就是姐妹A喜欢某个男生,然后我就帮她跑过去问电话;姐妹C也喜欢某个男生好感,姐妹A就帮她问,姐妹B也有喜欢某个男生,姐妹A帮她问了。看咱们都是那么相亲相爱的,都是特别美好的事情!

   而我,在另外一所学校也有好朋友啊婆和大姐,她们是对我特别好,有吃的会一起,去哪也一起,无时无刻都会守护者对方,是我难忘的事。还有给我勇气的水兰,还有和我一起跳舞过的小宝,还有我们10财会班的所有人,虽然没能和你们一起毕业。但遇见你们,也是一种缘分希望有朝一日,我们还能聚在一起!

   2012年7月出社会,工作了。遇到很多不一样的人群,从里面来回的走了一趟,在这经历中,我很感谢姐妹D,从内心心里衷心的感谢,因为在这过程中她是我除了我的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家人们之外最给我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守护着陪伴着教导着关心的理解的,是我的良师益友!无法用语言来说明我心里的感激,我只能说,只要对我好的,我会努力加倍对她好!虽然现在我们相隔两地,但是我们心都是紧连一起的。记得好几次我回家了,和她一起聚聚的时候,出去吃东西逛街,她都会为我省钱说不该花这花那的,就拿起了自己的钱包来付。我无法忘记每一次和她经历过的,相处的一分一秒都在我脑子里回放着……就好像那首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愿意做那个秋天……我每次遇到一些难以捉摸的难题,我就会想起她曾经和我说了一句话:“当我们遇到一些不开心的难题时就做是上帝给我们的一个任务去完成吧”。我的激励和斗志就出来了!我无时无刻都希望,我自己多努力一点,给她那一份加倍的好!

   直到现在此时2015年的今天,经历很多事情,都各自有自己的方向。虽然在经历中说真的遇到很多事情,当我想说,我不愿回到以前重新来,因为我愿意接受我经历发生的人事物的事情,这才是我完整的人生。

   人生中,要感谢的人,真的挺多的!我会真心祈祷祝愿着,你们好,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最美好的年纪遇见的却是你,我的闺蜜。

   我虽然没有遇见很好的爱情,但我遇见很好的友情。

  暖暖星宝贝贰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五 晴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