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的我,记得来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未来的我,记得来看

2015-09-26 作者:源痕 来源:源痕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未来的我,记得来看

  未来的我,记得来看

  进大学有一段时间了,好几次都想要敲下那些埋在心里很久的话,今天终于把它敲定了下来,没进大学的时候,那时候在想:大学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上了大学就会轻松很多?所以,带着对大学的憧憬,我通过高考,来到了云大。

  虽然云大并不是我心里最喜欢的大学,但是能来这里,也是我的荣幸,这里很好,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但是未来的我,你以后肯定成长了很多,变得成熟,所以千万别嘲笑现在的我啊!

  刚到大学的时候,充满了好奇,心中默默地对自己说,原来大学是这个样子,再一次带着好奇的心理,我在云大走过了最初的二十六天,才明白很多事情,也突然间觉得自己成长了好多,心里有种莫名的难过,那可能就是成长付出的代价吧!大学的生活远比我想象中的更丰富、更多姿多彩,但有时似乎又是那么的平淡无奇,平淡也罢,非凡也罢,生活都是自己一步一部走过来的。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会从梦中惊醒后,醒来都会问自己同一个问题:我怎么了?

  大学的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简单,来到云大的第五天,面对军训,我突然觉得迷茫了,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面对自己在假期所制定的计划,我顿时语塞,原来,计划中的事情我一件都没有完成,一纸空文,似乎它只存在我的想象里,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候好想一个人找一片安静的草地,带上一本书,在看书累了以后,美美地躺上一会儿。只有我一个人,与大地、小草为伴,抛弃所有的苦恼,忘记那些无谓的担忧,心里静得像一片湖,大脑不再运作,像一张白纸;有时候也想找个安静的角落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不为什么,就为自己所经历的一切,哭完后,擦干眼泪,转身离去继续为未来努力

  在一本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经年走过,轻轻念起,依然会有些许的疼痛,我们驻足、回望,却依然心存流连,无怨无悔。走过的路,就让它安静地存放在自己的心里,历史我们已经无法改变,心里无悔,好好地走下去,那便足够了。

  曾经的很多美好的东西我没有珍惜,现在只有默默地把它们永远的留在心里的最深处。人生遗憾会有很多,未来飘忽不定,无法预料,我不是圣人,我做不到没有遗憾,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遗憾的程度降到最低,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伤心,我会难过,但请相信自己,那只是成长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