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懂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一个懂你的人

2015-09-20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遇到一个你爱的或是爱你的人很容易,但是真正能够走到你内心深处的人又有几个?

一个懂你的人

  不需要海枯石烂的山盟海誓,只需一生一世的默默相守;不需要多么奢华的烛光晚餐,只需两个人,一桌粗茶淡饭;不需要有座别墅,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只需一套小小房子,落地窗,一米阳光;不需要鲜艳,美丽的玫瑰花,只需给我一个宽厚的肩膀。这就是爱,平淡幸福着;这就是爱,简单并快乐着

  每个人都是缺了角的圆,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和自己性格相配的人,为了爱我们愿意去磨平自己多出的那个角,避免在拥抱时刺痛对方。我们在爱里学会尊重、表达、直接、积极、妥协、包容、把握、信任,懂得了珍惜、倾听、分享、牺牲,在爱情中,我们都是净化自己的超人,扭转命运,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许多女人是天生的伯乐,她们不相马,她们相人,从看似平凡的马群中挑选千里马,然后激励他、辅助他,甚至鞭策他使他成功。至于那些选错的女人,也可能认命到底,她们跑在马的前面,为他看路、为他守望、为他寻觅草原,无怨无悔过一生。她们在众人前忍着泪忍着伤作出笑容,只为证明自己没有看走眼。

  一直相信,爱,无关乎时间长短,情,能跨越山遥水远。缘分真的是很奇妙,有的人相伴一生,也走不进你的心灵,而有的人,只需一眼,便再也走不出你的牵绊。总有一种遇见,会温暖了你的生命,总有一种爱恋,能望穿最深的流年……(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和一个人在一起,如果他给你的能量,是让你每天都能高兴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满了动力,对未来满怀期待,那你就没有爱错人。最隽永的感情,永远都不是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为对方的阳光……

  假如,所有的伤痕都能够痊愈;假如,所有的真心都能够换来真意;假如,所有的相信都能够坚持;假如,所有的情感都能够完美;假如,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单纯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拥抱,该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假如。

  如果说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靠的是缘分,那么人和人的相处,靠的则就是一份真诚知己也好,友情也罢,如果你在乎我,我会加倍的在乎你。唯有真心,才不会辜负了彼此的缘分。

  一个懂你的人,能带来一段彼此舒服的爱。一个不懂你的人,最终会让你懂得一个道理:人生中,懂,比爱,更重要。日久生情,才是真的缘份。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要你的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相爱莫相弃,且行且珍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懂你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