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相思·泪清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相思·泪清长

2015-09-25 作者:灵青 来源:灵青原创 阅读:载入中…

长相思·泪清长

   倾城一梦千千古,恨到白头莫凉枯。秋风起,瑟悲凉,巷头孤人

  望寒帆,帆不语,寂相声。期君不至身相等,又守一年陌家人。

   君何意,欲何归,妾身月下独一人,苦凄凉,恨君眠。为何战事

  君身前,走一人,伤两心,相与天涯不相护,不斩断情长。

   千家陌客,倾心君上,寒山落日,不忘一世情两人。战野荒凉,

  君何样,万里家书,慌飞燕,君身安好妾心安,安两人,心牵恋。

   不等岁月苍凉,心急劳,泪尽流。花开一季潇潇落,芳香远赴万里情,君意不知,妾身家守,守一世苍凉,荒一世寥默。

   君家之妇,儿女之母,数年等待,苦果漫香。君可知,数年家书,只相去,不往归,苦了孩儿,妾了白头。知君安好,弃了心头伤。 (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知君妾,妾伤年,君寄家书书不至,皇里床前安等君。国为国,家里家,儿女情长莫君皇,不相比,情相至,君心妾念真亦真,不悔白发恋君情。

   雪飘落,系家人,火前亲友共相暖,万里国前君斩刀。独挡一方,剑血泪人,家人儿女,亦有亲情,国与祸国,皇朝贪恋,不明悔悟,伤此一家又家人。

   妾望君归,万家相意,君战何时方安还,万里请圣只见君。儿女芳龄,妾令安学勿投军,为人夫家,后世之世莫君后,安一世,妾家之命,亦勿亲仇,国方安,万家情守。

   妾身驾马孤行,只为倾君一见。君战身前,战马嘶鸣,一心为国征战,嗜血抗敌。君回首,妾身萧瑟,战马回鸣,君心妾知。挥刀四面,染血身前,不畏身死妾相会,君颜血海泪先知。

   长相思,泪相聚,知君一世不惧悔,战血君旁爱暖安。情相守,念相伴,百年共修一世缘,千年世世共枕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长相思·泪清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