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许到了该离开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也许到了该离开的时候

2015-12-10 作者:尘封的心情 来源:尘封的心情原创 阅读:载入中…

也许到了该离开的时候

   也许到了该离开的时候

   与她的相识,让我感到无比的开心幸福,至今都在因对她深深的爱而伤心欲绝,痛定之后的思索也许我该到了离开她的时候,给予不了得何必苦苦逼迫自己,留不住的何必苦苦哀求,放手爱也是一种爱她的方式,也许对彼此都是解脱,都是爱的最好结局,爱她就深深把美好珍藏,把真爱送上,不能陪伴照顾她一生,就默默祝福她一世。在寒冬来临之际,让心情如落叶,随风而起,不在眷恋,飞到任何地方,化作泥土从来来过人生,心爱的冰,也许我真的该走了,临行爱的泪水还是模糊了双眼,也许你感知到我对你的爱只是很少一点甚至没有,不过我内心是清楚对你那份爱的沉重和真切,如果你已经有好的人,适合结婚,就真心祝福你,亲爱的宝贝,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与你相识,缘于佳缘,我离异,带个2岁多的女儿,因为经济条件和性格不合适,跟心爱的她离异了,离异的生活痛苦的,看不到任何希望,我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三四月感觉暗无天日的时光,在家人和朋友的劝说下,又进入了佳缘,开始寻找自己的真爱,一段时光的浪费,也渐渐对佳缘有了一种特别的憎恨,里面提多的欺骗和不真诚,就在将要放弃的时候,看到了你,一个留着长发 ,自然装束很有气质的你,读你独白,感觉你是那样富有文采和真诚,就简单发了句:独白写的很不错,结果不想尽然会收到你的回信,而且带着你的微信号,让我惊喜万分,就这样我们相识了。

   微信的简单交流知道你颈椎不好,正在住院而且通过你微信感到你特别痛苦,很巧你住院的地方离我很近,这让我特别兴奋,不到俩天就告诉你要去看看你,你委婉的拒绝,不过我还是坚持,最后你勉强同意了。我带了些水果,急匆匆的就出发了,只是在去的路上给你信息,告诉你告诉阿姨就说我是普通朋友,让我们从普通朋友开始做起。

   到了医院,你果然如照片一样美丽,而且是那样富有气质,在医院看着你都是满满的幸福,你妈妈也给我特别的亲切感,一下让我感觉找到了所谓的幸福,那段陪伴你的日子让我是如此幸福,阿姨也会故意给我们创造机会,让我们单独在一起,至少感觉阿姨对我的到来时放心的也很支持你跟我交往,不过很快你就要出院了,因为你在医院住的有些着急,高昂的费用也应该是你考虑的一方面还有你病情大都需要休养。在我去忙碌那天,本计划下午去看你,接到了你出院的电话,我没能帮你什么忙在出院上多少有点遗憾

   日后的日子,因为病情原因,我们聊天时间很短,毕竟知道你不能坐太久也不能一直盯着手机,可是我们还是每天都能微信聊天。其实再认识你之前,我已经有一个感觉不错女孩,可是因为我经济原因,她在我们交往上顾虑很多,导致最后我们分开了,恰恰在我认识你不多久,她又想回心转意,给我发信息,想跟我和好,但是我认识你觉得是上天安排的缘分,而且自己也真的就喜欢上了你,所以委婉的拒绝了她的要求,一心想跟你好下去。

   我们就这样保持着联系,只是你因为心情和病情原因一直拒绝我去看你,这让我多少有些失落,后来你说要回老家几天,一是阿姨在这里呆很久了想家,你也想回去看看,就那样我们距离更远了,不过依然阻挡不了对你思念有时间就给你微信,但是很少收到了你的回信息,打电话你也很少接,因为漫游,感觉我们关系似乎疏远很多,终于有天我们出现了争吵,好像是我觉你不怎么理我,你责怪我太心急。我当天问你是否快回来了,后来你发照片告诉我今天刚好回来了,本想给我惊喜,没想我们出现了第一争吵,这让我很是后悔。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争吵的时候,你告诉我,我们不合适,我为这不断给你讲,后来你说先了解了解吧,毕竟你未婚,我有个孩子还离异,我也同意了,就按照你的意思,给彼此时间和机会相互了解。我为你能给我机会而感到特别幸福,总希望能够有更多时间跟你聊天,陪伴你,可是依然是拒绝,拒绝。终于有天在我要求下,你答应请我吃饭,可那天不巧我有事情,就是改天我请你吧,不让你浪费,因此你认为我拒绝你以后就再也不肯出来吃饭,说想请我却不出来,我真的感觉很委屈,可是在你面前我无法争论。

   经过自己的努力,我们关系又慢慢有所缓和,有天我给你电话说请你吃饭,你同意了,约定的是5点见,我大概4:30给你电话,你却告诉我不去了,以为你等我了一个多小时,那天为了能跟我吃饭,你提前下班1个多小时在家等我,可是我却没能及时给你打电话。我认为我们的约定是5:00,所以4:30给你电话,或者五点能够吃饭就可以,你却怎么都不肯同意出来,我随口说了句,说好不放鸽子的,又放我鸽子,结果就因为这句话,你又生气了,那次我们关系再次出现裂缝,心里总是感觉特别不舒服

   我依然没有放弃对你的追求,一点点的努力,后来我们终于在你出院之后有了第一次见面和就餐,那天你很漂亮,我们玩的也很开心,一起唱K,你第一次喝了那么多酒,其实那次我好想好想抱你,因为我太爱你,等跟在一起的日子等了很久很久,我好想抱你,可是我没有,怕你生气。

   以后我们聊天,吃饭,开心的在一起度过了一段时光,可我对你也没有任何的非分要求,其实好想跟别的恋人一样,抱抱你,亲吻你,可是我不敢,怕你生气也怕你拒绝。

   我们就这样不温不火的相处着,中间夹杂个不和谐的声音,有争吵也有赌气,我一直希望我们能够和睦的相处,可以向别的恋人那样甜蜜,你却一直想要一份安全和承诺,我不知道你心里一直想去我家,最后在一次争吵之后,你说出了想去我家的话,我才知道你很想去看看我家,我当然高兴,最后你去了,而且很是开心,我想我们的感情又将再次升温,我们可以进一步发展下去,我心里美滋滋的。

   就在前晚,我们一起吃饭,你将我带回了你的家,我错误的以为我们可以在一起了,刚好你头疼,我从你那里回来就说要过去陪伴你,住在那里,就因为这样的想法不想激怒了你,我说再多,你都是生气,最终告诉我不再说什么,说我只会说好听的,让我把说过的都实现再说,我的心痛到了极点,对你深深的爱都被你说成是谎言

   第二天我打电话你不接,发微信你很久没回,只在晚上告诉我你在外面,问我有什么事情,我说出了自己心情,你却告诉我不要说那些没有的,你不想安慰我还说对我很失望,让我不要再买什么钻戒。那晚微信你却发了一个很偏远的地方的咖啡厅,你也没有告诉我你跟谁在一起,我心里很是不安,可也不想自讨没趣,今天打你电话一直都是无法接通,就是你发的图片我评论和这地方在哪里也很快被你删掉了,从昨天到现在没有你任何的消息,电话也不通,我心里很着急,当然也很担心和怀疑,你对我的这份感情有多少,我深深爱着你,如果你爱我是否会在乎我,为何你到现在都没有消息,如果你如我爱你一样,是否也会我这样思念和牵挂着你。

   很多不好的猜疑在我心里,也许我不该如此,可是我对你的感情没有任何的把握,我不想最后看到你跟别人牵手的那刻,你才告诉我,我们不合适。

   想了很久,从相识到现在,反复的翻看我们的聊天记录,想想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感觉这样的爱情多少有点不对等,对你对我都不太平衡,也许放手是最好的选择,我真的该到了离开的时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