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说爱你不容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6-02-05 作者:爱你的宿命 来源:爱你的宿命原创 阅读:载入中…

想说爱你不容易

  爱是给予,爱是呵护,爱是关心,爱是理解,爱是包容,爱是体贴,爱是自私……

  我们想象中的爱,其实是那么凄凉。我们能够给予对方什么?

  在本人的生活中,有了一个让人疼爱,让人唯命是从的感情,同时也是刻骨铭心的感情。但这辈子却从不后悔

  我们在一起了,刚开始,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我并不符合女孩心中的标准,但经过努力,获取了女孩的芳心。

  此后,我们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心里便有了牵挂,每天睁开眼想到的是她,闭上眼想到的是她。那种幸福有了牵挂。

  我们第一次夜里浏览河边的景色,那天晚上那种开心无以言表。

  我们第一次去了一家咖啡厅,谈天说地的聊了很久。只是进咖啡厅的时候,她感觉不舒服,有点贫血,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告诉她自己去了洗手间,结果跑了很远,买了一盒巧克力。

  我们第一次去爬山郊游,我们玩的很开心。回来的路上,看到她很疲惫,偷偷的为她定了一张按摩的票。想让她好好放松一下。

  我们第一次出去旅游,看到她开心的笑脸,这辈子知足了。

  不管是纪念日还是旅行,我都会清楚的记着每一个和她在一起的细节。

  我总是希望给他最好的。自己能够想到的,都会让这些一一实现。

  我们总是一起出去,一起吃饭,她喜欢吃的,我都会说我不喜欢,其实不然,只是想让她多吃点吧。

  我也慢慢养成了一个习惯,回到家中给她把拖鞋拿出来,知道她穿高跟鞋很痛苦,每次都会按摩一下,更多时候,她会跟我生气,她认为我是在欺负她,故意挠她的脚心。

  她很喜欢吃冰激凌,但我却很担心,因为她手脚冰凉,怕对身体不好,然而为了这个常常的争吵。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每天早上叫他起床成了我的任务,怕因为我的关系,造成她上班迟到。

  每次在纪念日的时候,会给她送去各种礼物,各种惊喜。最爱看的是她最可爱,最天真的笑脸。

  她很喜欢看书,但是我真的怕影响她的视力。

  总会陪她一起看那些我认为无聊的电视,为了求同存异吧。

  总有很多说不完的话,但是见到她时,自己却变得沉默寡言了。

  爱是安安静静的陪伴,陪伴也是最长情的告白。

  好景不长,她的工作越来越忙,好长时间不曾相见,让人越发的想念

  各种原因的磨合,我们的感情也因此画上句号。

  虽然分开,但没有放下,虽然分开,对你的爱还在,虽然分开,我还会在你身边做个默默保护你的小丑,虽然分开,我这里依旧是你的避风港。

  很多人常说,爱他就给他一辈子的幸福。

  幸福很多种,正因为她爱她了,给不了对方一辈子的时候,你拿什么爱她?你可以让她陪着你吃苦受累,你的心里舍得吗?

  当我失去的时候,白天认真的工作,夜晚陪着我的只有让我麻醉自己的酒精。

  其实很想对你说,回来吧,我依然爱你,可所有的语言有显得那么无虑,我又想干脆的把你忘记,但是我不能欺骗自己。

  或许某天你在遇到某个场景时,依稀的记得曾经我们有过的美好。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

  看到此文章情侣,这是我个人的情感经历,不是你们衡量爱情的标准,两人之间信任为先,相互的沟通才是建设感情的桥梁,不要因为问题,不去沟通,最后才会失之交臂。珍惜眼前人。失去方知后悔,已晚矣!

  本人不才,学历不高,此文发自肺腑的情感经历。希望各位姑且看之。

  如有雷同,鄙人不胜荣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说爱你不容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