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你,却不敢打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想你,却不敢打扰你

2016-01-10 来源: 长治微掌门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有一种爱叫不敢说出来。

想你,却不敢打扰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你的身影不由自主的出现在我的眼前。但我真的不知道,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还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次坐在电脑前都会看你在不在线,而心里又多么希望你能发给我几条信息。哪怕是一句,你好,我都会很高兴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想你的时候眼睛里只有湿。然而那些飘雨的日子里,总会把你深深地想起。可是,想你却不想打扰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梦里常常会有你的出现,也只有在梦中我才可以没有任何顾忌。勇敢的说出我想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风起的时候多么希望它能够把我的想念带给你,却又不想让你知道。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漫天飞雪中多么的希望我就是那数不清的雪花中的一片,飞到你的窗前,去看你幸福的模样。可是,想你却不想打扰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当太阳升起我都会想念你,想你若是太阳该多好,那样我就会每天都能看到你了,只可惜你不是太阳。然而我也不是每天都能看到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时间的钟摆在面前滴滴答答不停作响让我想起了你。就好像时间把你我越拉越远,直至消失在我的视线,而我却拼命地向你靠拢,任凭我怎么努力都不能够把你留住,所以我怕有一天你真的离开了我的视线,那样我会更加的想念。(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总会不经意的说出你的名字。尽管在人多的场合,只要看到你,我都会冒失的说出你的名字,好像失去了意识,感觉自己很神经,很痴呆。你是否明白一切都因为我喜欢你。可是,想你却不想打扰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一听到你喜欢的歌曲,就会把你想起。深深地把你想起。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看到让人感动的电视剧,我就会想起你,因为我觉得这个剧情演绎的就是你和我。

  我没有很想你,可是在我决定忘记你的时候,你的一切已经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无法除去,但想你却不想打扰你。

  我不是很想你,只是在不该想起你的时候想你,想你与我那点点滴滴说得不太多的话语,好像每一句都代表着某种意义,其实我知道,你只是随口而说,而我却想得好多,也好美。可是,想你却不想打扰你。

  我会永远保持这种想你而不去打扰你的心态继续想你,继续喜欢你,默默地将你藏在我心灵的最深处,我不会让你知道我有多想你,我有多喜欢你,但是我会让你感觉到在离你不远的地方,依然有个人为你默默祈祷祝福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