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觉得我们相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觉得我们相爱了

2016-07-19 22:46:37 作者:曾思阳 来源:曾思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觉得我们相爱了

  我觉得我们相爱了

  还是一样,比所有人的闹钟都早那么一两分钟。虽然睡意还在却还是怕了起来迎接这新的一天。

  天注定我要爱上他们和她们,短短几天,我已经能背着她了,从最初走在我后面躲着我到现在主动要我抱她、背她踏过那泥泞小路,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已经慢慢地接受了我这个老师形象还是把我当大哥哥看。没到一处泥潭我总是牵着她的手,我也慢慢地习惯牵着纤纤小手了。“我过不去怎么办?要不你背我吧!”听到这,我不经要问我自己,是在对我说吗?真的很开心,我只能毫不犹豫的就蹲了下来说:“上来吧!”就像小时候夏天,在树荫下舔着5毛钱的冰棍儿,那感觉很甜蜜的。

  早晨的阳光透过昨晚停留在树叶上的雨露显得额外柔和。照在每个人的脸上,让嘴角弧度又上扬了许些。

  一步三滑到了学校。今天天气真的很好,阳光明媚,还有微风轻抚而过,我决定今天活动时兑现我的承诺——跳绳100下,一次性跳完。到活动时间,他们确淘气的用跳绳把我绑了起来,说是我欠他们太多天了,要给我惩罚——如果我在一分钟内没解开绳子我就要跳500下,解开了就跳100下。最后我没有解开,我接受惩罚。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有人在帮我求情,“500下太多了。”“对太多了,要不老师你还是跳100下吧!”当时心里感觉真的比蜜还要甜几分,真的感觉我们是开始变得像是好朋友了,不应该说是已经是好朋友了。

  这么多天了,我感觉是越来越投入了。没一次互动都加深了我们彼此之间的羁绊;每一句问好都加深了我们的感情;每一节课让我们彼此受益匪浅……

  我们下乡总共就十天,我们只不过是他们人生当中一闪而过的时间内的过客,我并没有想过能带给他们什么课本上的知识,也没想过能在这段时间内能改变他们的坏习惯,但我也从没有意料到我能和他们产生如此深的羁绊。是我们无意中闯入了他们的生活,或许这些都是日久生情,十天完了之后的会变成怎样?我相信我是不会忘记

  你真心对我,我便真情待你。

  撰稿人/曾思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花开盛夏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我觉得我们相爱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