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圆圆和叉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圆圆和叉叉

2017-03-3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圆圆和叉叉

  亲爱的叉叉:

  昨晚下了好久的雨,淅淅沥沥的,南方的雨就是这样,有一点烦人,声音也不大,刚好到你能注意到的音量。你呀,说完晚安就真的睡着了,剩我一个点点滴到天明,听柳叶扶风悄悄的轻谈,听残花落地与空气相拥连成片……

  叉叉,你知道吗?昨夜屋外的雨淅淅沥沥,打开窗一阵冷风轻轻跑进,我忽然就微微有一点想你,想我上学的时候感冒了吸着鼻涕给你打电话诉苦,过了一会你就拎了一包药给我打电话叫我下来取。要是我今晚不幸感冒了,你会给我送救急药来吗?不过可惜现在放假了,就算你知道也送不过来。是不是感觉没救了?还有找着生病的。不过还好,今早起来没什么不舒服的感觉,还有还有,刚刚出太阳啦,暖暖的阳光晒干了昨晚仿佛怎么也干不了的雨迹,晒在身上好舒服,恩,适合睡个回笼觉。

  叉叉,我昨天是在我小姨家住的,小姨已经结婚了,小姨和姨夫可是大学里认识谈恋爱然后慢慢走到结婚的,有木有很平淡很幸福的感觉?我也想要这样平淡幸福感情,软软的,甜甜的,也很实在,想想这人间有一户灯火是我亲自点亮的,柴米油盐齐全,瓜果蔬菜新鲜,爱有伴侣,困有暖床,纵然简单,也很开心的呢。我记得你以前跟我说过你喜欢笑起来眼睛弯弯像小月亮的姑娘,现在找到了吗?其实没找到也没关系的啦,咱俩还可以一起祸害学校门口的各种小吃,对吧?

  叉叉,我昨天捡到钱了呢,妈妈和几个姨姨在茶馆喝茶聊天,我没事干就转院子自己玩,转着转着我就看到了一张毛爷爷,还是橘红色的呢,姨姨们都说我是个好运气的姑娘。好开心。你以前也对我说过的呢,你说爱笑的姑娘运气好。当时在教室里,你陪我坐在窗台上,我说我拿了高中学校发的一点小小的奖学金。你呲着小虎牙说那肯定的啊,爱笑的姑娘运气都很好的。阳光打在你短短的小睫毛上,金色的,一颤一颤的。其实啊叉叉我曾听说,每个人一生中的幸福和好运都是有限的,用完了就没有了,不过叉叉你知道吗,我可以不要那些好运气的,我想都攒起来,用来换你的回眸,多换一些有你陪着的日子,叉叉,以后去哪都把我带上怎么样,我会很乖不给你添麻烦的。(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叉叉,我想我喜欢上你了,也许在一起祸害小吃的某个瞬间,也许在一起晒太阳的某个瞬间,也许在你给我打电话说下来取药的那个瞬间,又或许在你笑着说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差的时候。他们说朋友间不要表白,两个人像朋友一样呆着一起,享受情侣的感觉,还比情侣轻松,不用吵架,毕竟不是情侣,而表白万一失败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可是我不缺朋友啊,我缺你,怎么破?

  叉叉,我以前和你说我的理想生活就是锅里有米,菜里有肉,桌上有书,不太正宗的一杯热咖啡缓缓吞吐着冷空气,不知名的乐曲带着自己的音符满房间乱窜,一只不大不小的猫在阳台呼噜呼噜的睡懒觉,千金不换的日子大抵不过如此。其实我当时心里还偷偷加了一句,还要,有你。嘻嘻,我还是没有赞够勇气,没有说出来,害怕你当时就要被我吓跑啦。

  叉叉,他们说女生要矜持,要等待,要等男生先开口,不然追起来很难的。我想我终究是等待过的吧,我还将继续等待,等待那一天你的到来,以沉寂的万种风情,以炙热的理性从容,以烟火的浪漫大胆,以星辰的晶亮璀璨,你一步步向我走来。可是叉叉,我等不了,你那么好,也许你会遇到很多的人,她们会比我好,会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像小月亮,你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

  所以叉叉,我想说:虽然我没行过许多地方的桥,也没喝过许多种类的酒,但我想和你一起去看许多次数的云,等到时间恰好时,去爱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你,一起走,一起爱,不爱不散。

  叉叉,我想我也许不懂爱情是什么,但我不想去探究,我只想窝在你怀里,听着你喃喃的叫我的名字,我想这就是我的爱情了。波斯菊只会有一种方式盛开,那就是属于波斯菊的方式。我只会用一种方式爱你,那就是属于我的方式。虽然我眼睛笑起来不会弯弯的像小月亮,但我干别的啊,比如。……眼睛笑起来像一条缝,再比如……逗你笑。

  叉叉,我很俗气的,所以没有什么新奇的东西,所以只能套用一句晚八点的电视剧台词:我喜欢你很久了,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一只忐忑的圆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圆圆和叉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