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雨夜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雷雨夜谈

2017-04-27 作者:逝去的轨迹 来源:逝去的轨迹原创 阅读:载入中…

雷雨夜谈

  原来想念也是有时差的,就像两条扁平的平行线,就这么隔着幸福的银河遥遥相望。雷雨天是好的,轰轰烈烈地走过也就不枉此生了。暴雨天也是好的,毕竟没过多久就雨过天晴了。阴雨天是不好的,缠缠绵绵太浪费感情,不如潇洒走一回。大晴天是伤神的,毕竟连一次感觉都没有,太空虚寂寞冷了。就权当作是命运的安排,像是早已写好的剧本和编好的程序一般,不去理会反倒少了几分忧愁。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沿着这条轨迹延伸的方向望去,以前那片祥和的园林已经被雕琢得体无完肤。有人说手起刀落是一名优秀的雕刻师具备的最基本的素质,因为犹豫只会带入混乱的感情而影响成效。或许就是太优柔寡断了,才把自己的心刻得七零八落的。

  很怀念当初说过那些话的那些人,可惜如今皆已成了路人。或许见面时会挥挥手问声早饭午饭晚饭吃了没,只是这么勉强。感觉真的已经没有了,是我变了?还是待在原地太久了,你们已经先走了?

  一步步地走过,跨过时代的横流。一次次地登台,只想站在最醒目的地方让你看到,但你永远都看不到。不是热泪太盈眶,只是上帝遮住了这一帘幽梦,不愿意就此放过。

  我只是还在原地等待,来往的人太多,已记不清谁与谁。

  即使还记得谁,那又都是谁的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雷雨夜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