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能摘到更高的的苹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能摘到更高的的苹果

2017-03-3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能摘到更高的的苹果

  文/黄小平

  树上有一个苹果,你够不着它,但当你跳起来时,摘下了它。

  一个善于挖掘自己潜能的人,可以摘到更高的“苹果”。

  树上有一个苹果,你够不着它,但你找来了你的朋友,骑在他的肩上摘下了它。

  一个善于寻求别人帮助的人,可以摘到更高的“苹果”。

  树上有一个苹果,你够不着它,但你搬来一把梯子,借助梯子摘下了它。(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个善于借助外物的人,可以摘到更高的“苹果”。

  树上有一个苹果,你够不着它,但这时刮起一阵风,风把苹果吹下来了,因“风”你“摘”下了它。

  一个善于捕捉机遇的人,可以摘到更高的“苹果”。

  树上有一个苹果,你够不着它,但你一直在树下等,终于等到果熟蒂落,因“等”你“摘”下了它。

  一个善于执著于自己目标的人,可以摘到更高的“苹果”。

  所以,成功属于善于挖掘自己潜能的人,属于善于寻求别人帮助的人,属于善于借助外物的人,属于善于捕捉机遇的人,属于善于执著于自己目标的人。(《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