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晚风

2017-07-10 08:48: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风伊始,是我的思絮

  我的思念是晚风。

晚风

  不知你我相隔两地,拂过你面容的晚风清清,是否有一缕,是我飘飞的思绪?

  又是一天过去,我对你的心意犹在,依托着这风,吹向更深、更远的地方,行至你的方向,深染你的心间。

  我知道,你知道。所以我从不说,我想你。

  我知道,你知道。所以我知道你一样想我,亦或更想。

  你一定一定,也在盼望着晚风能把时光拉得更长,这样你我共处的时间便可以更长更长。

  你一定一定,也在期盼着晚风能吹散这一段时光,这样你我共处的时间便可以更长更长。

  你,这样矛盾。希望我能有所成长,却又带着不舍的离愁别绪。酸酸涩涩,隐隐造作却有着不变的明媚。清凉之余夹杂着微热的余温,正如这夏夜的晚风。(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我从来不认为我是用情颇深的女生,对“情为何物”也没有很深的理解。但却清晰明了地知道,什么是挂念。

  是吃饭睡觉想着你有没有睡饱有没有吃好,是喜悦亦或困惑之时闪过脑海是你,是看见了性格像你的孩子,会忍不住找他玩去……

  明天,你要启航到达你的远方,我的彼岸,咫尺天涯跃然纸上。

  你有你的责任与担当。你会面对真正烂漫的孩子,不是孩子性格的我。

  愿我比你想我还要想你,愿你顺利开心,比我挂念你还要更深地把我常记在心。愿你照顾好自己,在晚风伊始遥望苍穹之时,星汉灿烂,凉月美满。

  晚风伊始,我与你同在。

  我的思念与你的思念相互交织,交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晚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