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街道摆摊,城管叔叔该用暴力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街道摆摊,城管叔叔该用暴力吗?

2017-07-08 08:31:36 作者:小兰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街道摆摊,城管叔叔该用暴力吗?

  我们在湛江市岭南师范学院附近的步行街里进行着调查问卷,我闷需要不同的年龄阶段的人来帮我们填问卷,所以我们走到了一条小街里。

  街的两旁满是小贩,而且大部分是一些老爷爷奶奶,其实她们也不容易。本来挺热闹的小街,大家都各忙各的,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突然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大家急急忙忙地担起东西往小巷子里跑,我咋一看才知道原来是城管了。城管在赶人,一个老奶奶担着她的香蕉,可是跑不快,城管叔就抢他的香蕉。还有一个老奶奶用自行车运东西,后座上正放着她的货物,可是跑不快,被城管叔叔拽住了,把东西都弄倒在地上了,城管才走开,留下老奶奶一个人在那里伤心的捡起可能已被弄坏的东西。看到他们一个个狰狞的表情,心里还不是滋味。有种冲动想跑过去帮一下老奶奶,可是我懦弱我不敢。(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对于这件事,其实大家都是有不对的。老奶奶“揾食艰难”,每一分钱都来自不易,就想靠自己能力多赚点钱,只能这样子做。而城管只是想管好街道的环,不能让交通堵塞,而他们觉得一些居民又比较顽固,不用暴力他们不听。其实用了暴力还是不听。

  我觉得这个问题需要想出方法来根治,而不是使用暴力。暴力永远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