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遇见你的第一天

2017-07-13 09:34:31 作者:宋晓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的第一天

  阳光明媚,窗外是绿油油的一片。一见到你,送给我的便是金灿灿的稻谷和很多笑成花儿的笑脸。豪郎,你好

  2017年7月10号,我们开始了充实的三下乡的日子。一路上颠颠簸簸,伴随着司机大哥嗨翻天的DJ音乐,伴随着同学们叽叽喳喳的对三下乡生活的向往,伴随着一路的自然风光,我们与豪郎小学相见了。

  初见第一天,给我的感觉就是这里的人们很朴素。虽然交流有些障碍,但还是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这一天,其实算正式上课的前一天,大家在提前安排好的岗位开始自己的工作。后勤组的同学一下车便去厨房开始忙碌起大家的中午饭、其他同学则打扫卫生。而我的工作职位是宣传调研组的组长,负责用相机记录一天的工作和捕捉精彩的瞬间。吃中午饭的时候,大家围在一起,虽然菜不多,但是大家边吃边讨论接下来的安排和接下来的十几天生活,何乐而不为呢? Www.wenzhangba.coM

  期待接下来的三下乡生活,而且我相信,我们会给豪郎小学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你的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