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暴风雨来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暴风雨来临

2017-07-17 10:19:19 作者:cxzmshsjd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暴风雨来临

  “晨曦逐梦”实践队下乡支教倒计时第三天。由于近期台风天的影响,今天我们三下乡地点这边一直下着大暴雨,很多室外活动都搞不了,走读学生也来不了学校上课,大雨着实是一只猛虎,给我们一个下马威。没有电视中的雨中浪漫,没有小说中的愉悦心情,有的只是身为师长的担心和筹备的烦恼。大雨在这时候阻挡了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的晚会筹备因为这次的暴风雨而推迟,如果这场暴风雨任性地持续着,那么我们的晚会可能就不能进行了,所以小担心是我们现在的心情。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作为学生的师表,尽管刮风下雨也要去“上班”。初中生都是一群活泼,喜欢淋雨的小孩子,看着他们在毛毛细雨中奔跑,不经意就想到了自己曾经也是这样子,现在长大了的我们再也没有这样的兴致。暴风雨尽管凶猛澎湃,也无法浇灭我们心中的火焰,我相信我们能解决,在真正的暴风雨来临前做好准备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暴风雨来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