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惬意的下雨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惬意的下雨天

2017-07-17 08:22:04 作者:刘文芳 来源:刘文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惬意的下雨天

  今天是7月16日,我们晨曦逐梦队在北坡中学已经实践了9天,时间如流水,眼睛一眨就不知不觉地过去了这么多天,今天总的来说,是惬意的一天。

  上午,我和我搭档给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手工课,因为已经上过两次了,所以比较有经验,也知道如何教才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午觉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雨声滴滴答答,从窗外望去,看到的是倾盆大雨,万物看上去生机勃勃,产生了一种惬意的氛围,我们这个氛围下,昏昏欲睡,我在这里了睡一次轻松而惬意的午觉。我喜欢下雨天,我也很享受下雨天,它带给我安逸感觉,让我很舒心。雨停停下下,时而倾盆大雨,时而朦胧细雨,一直延续到晚上。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晚上,我们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在教室里排练华尔兹舞蹈,我在教室里听着外面的雨声,听着队员小声的交流,看着她们排练,我突然闻到了幸福的味道。一天就这样悄悄过去,我期待明天的开始。

  撰文/刘文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惬意的下雨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