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中的每一次探索,都不会白费功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中的每一次探索,都不会白费功夫

2017-07-17 11:50:4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中的每一次探索,都不会白费功夫

  作者:黄小平

  小时候,听大人们说,爬到高高的树上,就可以用手触摸到天空中美丽的月亮。

  用手去触摸月亮,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怀着神往,我开始学习爬树,期望哪一天爬到那高高的树上,去触摸那美丽的月亮。

  学习爬树,虽然吃了不少苦头,常常是摔得鼻青脸肿的,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不但学会了爬树,而且成了十里八村最善爬树的孩子。于是,只要听到有人说哪里有高大的树,便去爬,爬到树顶,伸手去探月亮,可每次都以失望而告终。(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稍长大些,才知道,哪怕是爬上世界上最高的树,也用手触摸不到天空中的月亮。但这个似乎荒唐的想法和举动,不仅让我学到了爬树的本领,而且还让我拥有了强健的身体和敏捷的身手,更重要的,是让我拥有了一颗向上的心。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生命中的每一次探索,都不会白费功夫。(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