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暴风雨夜前夕,心的悸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暴风雨夜前夕,心的悸动

2016-07-12 作者:zhiyao2015 来源:zhiyao20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暴风雨夜前夕,心的悸动

  窗外划破云层的雷光,不时的映入眼中。湿湿的空气,把乡下里特有的虫子都吓跑了,直往我们的"新家"跑,也害得那几个女生再一次提高了分贝。

  暴风雨即将来临,惊扰着夏夜里的萤火虫, 也扯动着队员们的心,队长她更是嘟着嘴,用手托着下巴:"这乌云,咋不哪边凉,哪边呆着去,"是不满吗?

  旁边的小孩子可不管这些,还是像白天那样跑上跑下,在她的旁边闹腾着,队长小鹿鹿她可乐不起来,明天就是实践的第一天,阳光轻轻拂过全部孩子和队员的那一刻,就是播撒种子,传递爱与希望的重要瞬间,怎么能让这不知好歹的暴雨破坏这一切?(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终于要下雨了"

  孩子们稚嫩的脸上兴奋极了,突然握紧了拳头,更加高兴了,非拉着小鹿鹿转圈,像游乐场里的旋转木马。当然,纯真的他们可不知道这是什么,有着属于他们的童年

  "为什么?"她呆了

  "姐姐你不知道啊?这里很少下雨的,又可以玩水了"

  那期待的表情,不正是小鹿鹿她所想要的吗?看着伸向天空的小手,似乎要托住什么,她也不管了,陪着这些小太阳,旋转着。

  那一夜,雨没有下。"失望"与无数悸动的心交替着。

  新的乐章即将谱写…

  岭南师范学院心怀夏乡实践队 吴伟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