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是最棒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们都是最棒的。

2017-08-19 22:01:56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是最棒的。

  经过努力地排练,成果终于在今天下午得以展示。

  每天看看文艺组的排练,我自己都觉得累。但她们累并快乐着。文艺汇演主要是由文艺组和各班的表演组成。在中午吃饭时,文艺组组长就有序地安排我们今天的任务,因为前一天的运动会我没有参与,所以今天我特别地积极,想为汇演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错过了和小朋友玩游戏的机会,一定不能错过小朋友们的表演。在表演前,小朋友的家长陆陆续续地到来,看着他们我感到很欣慰。在看着一班与二班表演时,我感动差点落泪,虽然并不是我教的,但看着他们挥动着自己的小手,我感到很有成就感,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班主任也会有同感吧,毕竟努力了那么久。老师这个职位很伟大。最后随着文艺组表演的结束,基本我们的所有工作都告一段落了。在轻松之余感到非常开心。特别是文艺组组长,安排一切的任务,表演、唱歌等,我很佩服,希望自己也能有这样的能力。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都是最棒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都是最棒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