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情商欠费,如何正确充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恋爱情商欠费,如何正确充值

2017-08-06 03:39:15 作者:男九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你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历,明明和朋友交流时能够谈笑风生,却在妹子面前不知所谓;一开始和妹子聊得挺开心时间久了就被莫名其妙地反感了;一旦和妹子之间的交流不顺,就容易心态崩溃,继而做出一些冲动的行为……

恋爱情商欠费,如何正确充值

  如果你有过上面的行为,那么最后一定会失败。因为这些都是你情商为零的表现。

  情商低的屌丝特别爱做的一件事就是,做了一点点事就觉得感动天感动地,恨不得天天在妹子面前提,另一个极端就是成天满嘴跑火车,从来都没实现过……

  熟悉下面的对白吗?

  “我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一点都不感动?”

  “你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

  “对女生太好就会被当成备胎。”

  有这种思维的人,就是对反馈的需求太强烈了,从来不顾别人的需求。而真正情商高的人,是在散发自己好意的同时让每个人都很舒服。就算你送礼物给她,也不会有欠你的感觉,如果你让女生有这种感觉,那就可以说GG了。

  你在情商欠费时,会表现出情绪不稳定,这让女生感觉很不好。

  在和女生的交流中,女生会以自身需求来评判对你的好感,你的所作所为满足她的需求,自然对你越有好感。

  按照我们自身的需求来看,你是不是希望女生成天都对你很礼貌,还主动约你出去嗨,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陪着你呢?

  而如果把我们按照妹子的需求来看呢?一个主动跟妹子聊天的有趣男人,周末精心准备活动让妹子不会无聊,还有一手好厨艺,无聊时会倾听人家的心声,陪她说说话……

  这样是不是会让女生好感度爆棚呢?

  谁会讨厌主动的人呢?

  在人与人的交往中,如果你只是想要满足自己的需要,你就会不顾别人的需要,造成他人对自己的不满、反感、抗拒和鄙夷等负面情绪。

  很多男生撩妹子都会进入这个节奏,作为一个男生都希望女生主动,那女生们呢?这是人的一种心理需求,既然大家都想着对方主动,那你做那个主动的人又如何?

  当然我说的主动是你去主动提供你的价值,别人真正需要的东西而不是你臆想的。

  每个人在与别人交往时,都是希望别人主动的,每个人都想得到别人的反馈。(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就如同任何人聊天都希望被秒回,正因为反馈快而让人感到舒服,这是大家都喜欢的事儿。

  而很多人受不了女生“回复慢”“冷淡回复”这样的无反馈或负反馈,绷不住,然后情绪化,做各种各样的蠢事,最后的结局可想而知了。

  你对”反馈”如此渴望就是因为缺乏信心

  女生不回你微信有很多原因,可你总偏偏钻入“她对我没有好感”这个牛角尖,

  其实女生在交往初期都是被动的一方,并不怎么愿意主动搭理别人,但是很多人就会容易心态崩盘,不会换另一种方式方法去拉近关系。

  对自己缺乏信心,会对自我价值产生质疑。你会开始怀疑自己是否不被需要,于是产生了负面预期,导致自己的思维中只会考虑“我是不是会被讨厌”,“我能不能被接受”,“如何搞定对方”等等这些问题,当你在想这些问题的时候,你一定会做出让人讨厌的行为,因为你考虑问题的思维已经错了。

  人际交往的本质就是各取所需

  很多人在与人交往时却总是只想着“我要什么”,而不是想着“我能做什么”。

  作为主动的一方,你的所作所为就一定要关注妹子的需求,当你提供了妹子想要的东西,心有所感,她会反过来满足你的需要——这就是“撩”的正常逻辑。

  大多数人的不主动,就是由于自己出现了害怕失败、接近焦虑的不良情绪。

  这与跟女生交往的过程中“目标设置不合理”和“对自己角色身份看不清”有很大关系,所以表现为“既不敢又无脑”,于是被女生拒绝。

  那么到底该怎么做呢?

  明确自己的身份和角色,

  提升换位思考能力

  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身份和角色,这样你才能换位思考。能想到别人需要什么,这时候你做事就会很自然而巧妙了,不会让人觉得刻意,还会让人觉得很舒服。这就需要动脑子。

  撩妹是一个智力活儿,你不能图简单方便就去学一些粗陋的技巧,当你愿意花心思思考的时候,追女生这件事就会越容易。

  建立真正属于自己的自信心

  比如你永远只想着怎么牵人家的手,怎么搂人家的腰,怎么推倒……如果你只想着这些问题,你就永远都撩不到妹,永远无法提升与妹子交际的能力。

  提升你的社交智力,不是学技巧,而是提升你的能力,要如何去想,如何去做,随着练习的加强,你的经验会逐渐丰富,能力也会得到提升,你的自信也就随之而来

  了解与女生交往的逻辑思维

  在日常交流中逐渐清晰自己的思路和养成自我主见,避免成为备胎,成为对女人具有吸引力的男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