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温暖的你 做最棒的盖世英雄 ——我院2017善行100·温暖行动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遇见温暖的你 做最棒的盖世英雄 ——我院2017善行100·温暖行动爱

2017-11-16 21:49:31 作者:王舒雯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我们在冬日的寒风中裹着大衣瑟瑟发抖,哈哈手跺跺脚的时候,山区的孩子们还穿着破旧鞋子,不合身的衣服围坐在一起取暖。“如果,他们有一套御寒的衣服,就可以告别冻疮;如果,他们有一盒彩笔,就可以绘出美丽世界,”11月4日至5日,在温暖的冬日阳光下,我院善行100志愿者们牺牲周末的闲暇,忙碌在太原市的街头巷尾

  志愿同行 温暖而伴

遇见温暖的你 做最棒的盖世英雄 ——我院2017善行100·温暖行动爱

  志愿,始于至善,源于初心,而无终已。凉意的初晨,当阳光洒向大地,洒在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上时,那丝绚丽的光芒折射出美丽的颜色,这大概就是属于初冬特别的气息,属于志愿者们耀眼的光芒。“无愧年华与热爱,”在这场为爱大作战的行动中,志愿者们用最切实的行动与最炙热的情感默默付出着。

  心之所向 无所不能

  “我们很忙,没时间,假的吧这是,我们怎么相信你”,志愿者在劝募过程中被无视、被拒绝、被质疑,这样的话一次次从耳边穿过,但并没有磨灭志愿者们的信念与初心,继续斗志昂扬的为孩子努力。当遭受到路人的拒绝时,志愿者们一次次的用行动在坚持,当遭受到路人的质疑时,志愿者们一次次的用实力来证明,这样的付出,值得所有的绚烂。

  所经之处 恰逢花开

  世界的改变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志愿者们与爱心人士素未相识,只因为拥有着相同的心愿而走到一起,两天的劝募并不轻松,志愿者们却为劝募到的爱心包裹而快乐着。在志愿者受到爱心人士的赞赏之时,一种骄傲感油然而生欣喜而温暖,或许,这就是志愿的魅力——帮助他人,温暖自己

  一次次拒绝,失望坚持不懈的重新尝试。志愿者们年轻、风华、时光正好,最美好的年纪,最无悔的付出。四季流转,风过无痕,年华虽带走很多,却带不走志愿的温暖。每一笔善款的背后都蕴含着志愿者们辛苦的奔波和浓浓的爱心,谢谢亲爱的志愿者们,你们是孩子们最棒的盖世英雄,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