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念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想念你

2017-12-29 06:51:31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念你

  幸福总是来的猝不及防,在毫无毫无预感的情况下,我们四人再次重逢――哪怕它是在网路中,也许是土牛的中途休息,让我们都感受到了曾经自己遗忘的幸福,如同失而复得的小确幸,让我们都无法形容自己的幸福和激动心情,那种久违的重逢和希翼让我们这些已被社会所侵染的孩子们,竟然心跳不已,多久没有这样的感觉,这颗苍老的心竟然还会如此的活跃悸动,原来我们都不曾遗忘。如果时光真的只停留在过去,那是不是我们珍惜的时光,是我们最纯洁的相遇。其实你再不出现的话,我们都会悄悄的把你遗忘,把过去埋葬之时,你出现了,是不是你也感受到了我们想把你给忘了,所以才出现了,才开始联系我们。不过不论是因为什么,我都很感恩,你的出现让我很开心、很开心,这是17年最后的也是最好的礼物,谢谢,你还记得我们。

  虽终究回不到从前,可是至少我们还在,不曾改变,你的归来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念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