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睡你的人,假装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想睡你的人,假装很爱你

2017-12-13 18:19:2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想睡你的人,假装很爱你

  他是爱你

  还是骗你

  01

  小芒跟我说,她失恋了。

  当我听完她讲的故事之后才发现,她根本就没有恋过,又何来失恋。

  阿智在追小芒的时候,请她吃了几顿贵点儿的饭,送过她几份小礼物,晚上搭她去郊区兜风的时候,也制造过许多暧昧的独处时间,很久没谈过恋爱的小芒,又怎能受得了这猛烈的进攻。

  在小芒看来,舍得自己花时间是爱,给自己送礼物是爱,给自己花钱更是爱。

  直到后来才发现,他有的是时间和钱,只是缺了一位逢场作戏的女人

  两个人认识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小芒就跟他上了床,每天腻在一起吃喝玩乐花天酒地

  但激情来得快也却得快,慢慢的,男孩开始对她冷暴力,每次约她出来就是上床而已,小芒受不住提出了分手,想以分手让阿智感到危机感,可却得到对方干脆利落的回复“好“。

  说完她的经历,她问了我一句,你觉得他爱过我吗?我真的很想回复小芒说,他爱不爱你,难道心里就没点儿逼数吗?

  如果他真的爱你,为什么会这么快跟你上床?如果他真的爱你,为什么在你说分手的时候不挽留?如果他真的爱你,为什么只会带你去花天酒地但却不会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真的,这样的恋爱跟爱情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只是简单粗暴地想骗炮。

  02

  许多女孩一踏入恋爱中,就喜欢问许多个“为什么“,而大部分有这么多问题的爱情,是男人根本就没有给过任何安全感给自己。

  ▲

  几次患得患失之后,“爱”的意义都被模糊了。

  晴晴就是这样的女孩,前段时间,她被“小三“了,不是主动去做别人的第三者,而是当她爱上那位男人之后,她才发现自己做了小三,

  当她跟我们几位好朋友说这件事的时候,作为朋友态度我们很坚决地让她离开这个男人,要不然就看这个男人愿不愿意离婚之后再跟她在一起。

  如果边身处在婚姻,边跟你谈恋爱,那就是耍流氓

  这时候,晴晴就开始替男人辩解,说他真的很爱自己,经常冒险出来陪她,当她生病的时候过来照顾她,甚至还会用自己的关系去给自己找工作等等,虽然他结婚了,但还是想跟她在一起。

  我们知道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只有等到她真的受了伤,或许才能够看清楚事实真相。

  直到后来,男人陪她的时间更少了,也不愿意像刚开始般为她制造小心思,还有几次晴晴说要见男人的朋友

  他都是拒绝的态度,更别谈什么会跟她出入公众场合,晴晴开始发着小脾气,男人的耐心更是消磨尽了,就跟晴晴提出了以后不要再见面的要求。

  在晴晴失恋那个晚上,她在我家哭了许久,躺在我身边的她说,其实她知道男人不会为了她离婚,可是她还是想试一下,或许是会有奇迹的。

  但晴晴你知道吗,命运早已在冥冥中给你了这么多的警示,你还是越挫越勇。

  或许人总是这样,追不到的拼了命在意,哪怕明知道那是一份犯贱。

  亲爱的,那位你以为不爱你的人,比你想象中更不爱你。

  03

  其实,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男人爱不爱自己其实比谁都清楚,只是因为害怕面对现实,所以才会自欺欺人

  但幸运的是,我们都不是温水里的青蛙,等到热水足够烫了,我们还是因为求生的意识果断离开那位错的人。

  不管是爱情,事业还是生活,很多时候我做好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儿,往后的一切我都会顺其自然,因为我只相信自己和命运,自己尽了力,对得住这份爱情,也对得住自己,而所谓的顺其自然,就是交给命运。

  我们都不得不承认,许多事情的结果都是自己的所为加上命运的安排从而有了最终的结果。

  我相信一切都是事在人为,因为命运也是可以预知的,每逢我遇到一些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的事情,每逢我遇到一些想不通的事情,我都会去找我的占卜师朋友遥远给我算一卦。

  她算得特别准,每次在我特别迷惘的时候,总能够一针见血地指出我现存的问题,还给我预测如果按照哪条路走,或许会有怎样的结果,让我少走了不少的弯路。

  我想,你也曾跟我一样,在爱情中迷惘,在事业中遇到诸多选择,在生活上遇到许多困难,在诺大的城市中,一个人不知所措,一个人迷失在错综复杂的社会里,

  所以呀,现在我也将我的占卜师朋友遥远介绍给你们啦,可以扫以下的二维码加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