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次出发,心潮澎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初次出发,心潮澎湃

2018-07-15 22:50:59 作者:关水娇 来源:个人 阅读:载入中…

初次出发,心潮澎湃

  累,很累。这就是我此时此刻感受

  今天是来到基地的第一天。在出发前曾无数次设想自己队员会在出发当天迟到而给自己带来设想不到麻烦,但是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欣慰我的队员们都特别准时,全部人都在规定时间前到达了规定的上车地点。这么优秀,一定要夸一夸。

  在出发前设想会出现问题全都没有发生但是就发生了很多在出发前想都没想过的问题,打了自己一个措手不及考察基地时确定好的东西出现了问题;本来应该只有一支队伍来到这里的突然成了两支队伍来到这里;多媒体平台用不了;网络半个月前坏掉……一堆想想就很可怕事情。但是再想想我的身后有这么厉害队友,也就没什么可怕的了。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所有事情都是一步步地来的,不能急,心情慢慢地也就平复了。

  开心很开心,也是我此时此刻的感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