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启程吧,“希望家园”之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启程吧,“希望家园”之船

2018-07-18 16:28:00 作者:肖鸿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启程吧,“希望家园”之船

  记“希望家园实践队“三下乡”第一天

  早晨十点钟,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我们24人的队伍缓缓行进,一个接着一个进到白色的车肚子里。此行的目的地——化州第七小学——我们“希望家园”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基地

  初来乍到不免仔细打量了要度过我未来七天的地方篮球场足球一应俱全教学楼整体是崭新的。教室里面有图书角,多媒体,小朋友们作品展示角。连为我们准备宿舍,都是全新的,配套齐全的。

  我们’希望家园”实践队有着丰富经验,所以到了基地,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来。打扫了一个小时卫生大家饿的肚皮后背,下楼到食堂,正好能吃上优秀后勤组给我们做的面条

  吃完大家做游戏娱乐了一会,就回到各自的宿舍午睡。四点半,队长和基地的苏校长与我们开了三下乡第一次会议。然后拍了我们到基地的第一张大合照

  这一天过得比较轻松愉快,或许明天正式开始工作的一天,会有困难等待着我们,但是,一切都在期待之中。

  作者:林阅韩

  摄影:梁宗获

  审稿人:梁铃

  标签:2018三下乡

  来源:”希望家园”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