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希望家园”三下乡之旅~day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希望家园”三下乡之旅~day1

2016-07-14 作者:袁欢祥 来源:袁欢祥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希望家园”三下乡之旅~day1

  “希望家园”三下乡之旅~day1

  这一天,7月12日。

  一大早我们的队员就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体育馆前面等着,准备乘车出发,前往位于湛江雷州的麻演小学,开启了这段憧憬已久三下乡支教之旅!到达麻演村后,车窗外的叔叔阿姨看到了正在村广场上扬晒稻谷的叔叔阿姨们,他们也是好奇地看着我们。下车后我们便提着行李来到了这次下乡活动队员们的住处,这过程中有几个瘦小的学生也来帮助我们,这几个小孩子手里抱着队员的东西,走在我们身边,挂着笑脸,我们问他也没怎么搭理,只是望着我们笑!

  在简单地收拾了住处后,就到了中午时分,当地大学生协会的师兄们为了欢迎我们,特意为我们准备了一顿午饭,也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真的很感谢他们的热情接待!下午大家休息一阵过后,院级领导也亲自来到了这里视察慰问,给我们提出了许多切实的要求与建议,鼓励大家要认真努力地做好这次的三下乡活动。而傍晚我们就吃到了后勤组队员们辛苦做出来的美味饭菜,真的非常好吃!晚上的会议,队长重点讲了第二天开班的工作,过程中队员们都积极提出问题,给出建议。这也说明大家的热情是非常高的,这样对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都十分有利,并肩战斗的感觉真的很棒!(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虽说是早有准备,不过这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也会有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所以对这次支教之旅抱有很大的期望,但是我们的任务也不轻,大家都清楚自己责任之重。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惊喜和感动等着我们,加油 Keep going!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