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家园 “梦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希望家园 “梦出发”

2017-07-12 05:33:16 作者:Hopeland 来源:Hopeland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希望家园 “梦出发”

  今天,我是我与我的孩子们一起的第五天,不知不觉的,我的三下乡之旅也过了一半,虽然,慢热的我们也已经进入状态正式要带给孩子们全新的开始。我也渐渐地对这个地方产生了热爱的感情,哈哈哈,回想起来就有一点小兴奋,记得刚刚进来的哪一样样的不习惯,一个个的不开心的事情接连发生,但是这俩天真的带给我的真正的开心,和学生打成一片,和麻演融合成一体。

  学生对于我也开始熟悉了,见到我也会和我说:老师好,自封教导主任的我也开始享受学生对于主任的一种种敬畏。哈哈哈,我觉得我现在非常像我初中高中的级组长,他们被学生谩骂,但是又被学生喜欢,哈哈哈 这种矛盾的心情终于被人所理解,我想起了一句经典:当你无法理解一个人在做什么的时候,是因为你还没有到达他所在的位置,正所谓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站在高处,才能看到更多东西,就像现在虽然很多学生还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为什么会那么凶,但是如果当他们当了一名老师,成为了一名级组长才会发现我所做的用心良苦。(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这一天,我们和同学们渐渐的变得更加熟悉,更加相互了解,我爱我的学生们,今天他们表现的都很棒,都很认真听讲,我相信,今天是慢热的我们进入状态的转折点,学生的思想将会在今天之后的做出改变,加油希望家园。

  撰文:严佳封

  审稿:邓美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