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上“遇假”山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七月上“遇假”山神“

2018-07-19 05:59:17 作者:认真的雪XZQ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上“遇假”山神“

  七月上遇假山神

  骄阳烈似火的七月,唱出了心中真情豪迈歌声,为这片灼热的乌石土地浇灌温情甘霖滋润一方。

  来到潭朗小学的第五天,听闻“山神”台风会在凌晨登陆,我们的后勤组为我们准备好了干粮,可是七月上这群可爱人儿激动就当宵夜吃了。但只是听闻,并没有台风但却给我们换来了半天的假期,难得的惬意

  下午的第二课堂作为一名健美操协助人却总是没空过去看看,终于今天抽空出来了,怕不是好久没运动过了又是汗流浃背又是喉咙沙哑。不过看到孩子们认真努力的记着每个动作,仿佛一切都是值得的。在风中挥洒着汗水,用笑声遮盖劳累,用笑声感动烈日,要让自己青春奉献中飞舞。当我激情昂扬地成为七月上的一员时,激动的会让我觉得无论多辛苦,一切都会值得的!

  慢慢的我发现在每天一小时会议之前总是那么的美好,会前我们都会唱起抚慰人心的队歌《爱因为在心中》,此刻的声音甜美都心稣,此刻的自己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是得到放飞自我的。心中一股劲又要来了!加油吧七月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