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过的日子开心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难过的日子开心过

2018-07-19 05:56:43 作者:认真的雪XZQ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过的日子开心过

  艰难的日子开心的

  回想在潭朗小学的第一个夜晚,声声雷剧入我耳,夜夜蚊子侵我身。第二天如期而至接待新生,身为一个会讲雷话的人却因在外读书极少讲过家乡话,而今天从一开始的断断续续的交流到后来的正常沟通,虽然会口干舌燥体力透支但却有种家乡的温暖。看到孩子们来到这里开心快乐模样特别舒心!一开始会担心应付不过来,怕调皮过头,还好他们都很认真的听从安排进行校园大扫除然后回教室班会,走了几间课室去听课学习受益匪浅

  下午的外出敬老院考察,突降暴雨湿了身,去到那边开头不是特别顺利,但是后来跟老人们的交谈真心愉悦。谈话中难免会遇上一些不愿提及的心酸过往,但老人们都挺看得开的,一笑而过,过好当下就够了。他们给我上了一节难忘的课――知足常乐

  再想想这段艰难的三下乡义务支教活动,顿时也不觉得怎样了。以平常心看待每一个问题努力解决,尽力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过的日子开心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