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在心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暖在心间

2018-07-19 05:31:02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我们早早出发,可是天下着蒙蒙细雨意味着我们此行不易,但大家互帮互助,登上了船,其实洪幸主任在东南码头等待我们。他迎着风、冒着雨到码头接我们,为我们叫好了车,到达学校他忙着给我们找住宿地方,还为我们介绍上课的地点,把钥匙交给我们。他一直忙着帮我们,连饭点都错过了,他这种忘我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两三点才回去吃午饭后,又回来带我们后勤组的去都买厨具,回来后还帮我们安装好,很晚才回家吃晚饭,我们每个人都被暖到了,多么好的主任啊!

  今天我们发现缺了教具,试用多媒体时候出现问题。主任知道了之后,天还下着雨,爱人又没有空,他带着自己两个孩子过来,给我们一些教具,还帮我们修多媒体。我们心里暖暖的,他不仅热心肠,而且负责任。他帮我们联系好了家长,把那些安全协议书,交给我们的队长,他的话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学生关心

暖在心间

  有一个人无怨无悔帮助我们,有一个人不辞辛劳地为学校付出,有一个人时时关心着学生,那就是我们孟岗小学的洪幸主任。我们从主任身上学到了乐于助人,也益于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在心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