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加油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努力加油干

2018-07-22 22:23:56 作者:王晓云 来源:个人 阅读:载入中…

努力加油干

  今天是我们初心社会实践队来到西江中学的第七天,也是正式上课的第六天。一如既往的,每天都6点半前起床,漱完口后,坐一会等到7点下去吃早餐,今天的早餐也格外好吃,有一直心里念念的粉条拌酱油,今天终于吃饭了,美好的一天从这开始了。吃完早餐就来到办公室写明天开办的越野活动,主要宣传孔子文化的活动,目的学生对孔子更进一步了解。当然,我们今天早读就给学生们灌输论语十则的知识方便明天的活动顺利进行策划大概在10点半就基本确定了。安排好了人员,下午上课前再调整一遍即可。

  下午上完课就进行文艺演出排练,我主要负责小学生舞蹈排练,看着她们一天比一天更进步,心里很开心相信文艺演出那天她们的家长还有学校领导也不会失望,舞蹈的服装也确定下来了,吃完晚饭,我跟文秘组组长就一起去购买好明天越野活动所需的材料奖品,今晚例会主要安排一下明天越野活动的规则还有材料的准备以及全部工作交接

  相信大家团结,明天的越野活动会举办得满意,加油继续干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努力加油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