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明天而努力,为未来而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为明天而努力,为未来而加油。

2017-07-08 04:57:57 作者:希望家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明天而努力,为未来而加油。

  7月7日,我们希望家园日日夜夜希望的三下乡活动终于启程了,下午1点我们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便在体育馆大运石前集合完毕,每个人虽然都提着大包小包的,但脸上都写满了激动

  差不多2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雷州市的麻演小学。无聊的车程并不能扑灭我们的激情,我们在酝酿、在养精蓄锐。

  下了车后,我们马上着手搞卫生、做饭等,所有队员都有条不紊地干着自己的活,可能是第一天,有很多不习惯,所以我们还是弄到了7点多才可以吃晚饭。一队人整整齐齐的在围在一起,轰轰烈烈的吃起饭来,饭菜是最好吃,因为那是我们亲手做的,小伙伴们也像家人一样,那种从未有过感觉让我着迷也让我陶醉。虽然很累,但我们真的很开心、很温馨。(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晚上开完会之后,经队长一提,我们认识到,对于为我们忙上忙下的当地的师兄,我们还欠缺热情礼貌,我们以后一定会改正的,因为没有人是有义务去帮助你,而帮助你的都是出自对你的一份心意,遇见他就是你的幸运,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感谢他呢?

  明天就是我们行动的时候了,我也认识到了,我们一定会好好运用我们学到的知识,积极参加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更好,我们会本着坚定不动摇的心,去看、去思、去行,用我们的努力和汗水去圆满地完成这次实践活动。我们也深刻明白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团队,更代表了我的母校,我们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践,用实际行动来加强对学校的宣传,使我们的学校能够被更多的群众和社会所了解、认知、赞同和支持。

  为明天而努力,为未来而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