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槿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朝槿花开

2018-07-24 12:41:04 作者:霞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朝槿花开

  2018年7月23日,是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告别莲塘小学日子

  早上六点钟,队员们按照约定陆续开始起床刷牙洗脸。六点半,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的队长为我们向村民早餐——茂名粽子送到。队员们在忙着收拾行李同时,也没有忘记搞好自己宿舍卫生。力求做到,学校给我们提供一个多整洁校园环境,我们就还给学校一个整洁的校园。绝对不能因为我们进驻了基地而把学校弄脏弄乱。

  早上七点半,提前约好的大巴到达门口,经过一轮的搬行李、领取早餐等,队员们陆陆续续都上了车。望着这个温馨教学楼宽阔篮球场、小小的厨房简陋饭堂高大龙眼树、熟悉教室、我们除了不舍,还有什么呢?

  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是一个团结友爱集体,各位队员共同进退,难一起难,乐一起乐。调研组组员走在乡间的小路欢快进行调研新闻组的组员坐在电脑认真的写稿件审稿件并发稿件;安保组的组员拉着学生们的手小心翼翼地步行送他们回家;后勤组的组员在厨房里为辛勤的为我们准备饭菜支教组的组员在教室里给学生传授知识……感恩一路上有各个组的组员的付出配合,感恩朝瑾社会服务实践队让我们走在了一起,感恩这场遇见

  七月酷暑,朝槿花开,我们怀着不舍、留恋复杂的心情,拿着各自的行李踏上了归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朝槿花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